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良子:属于我们的时代,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资讯 Tom    2018-06-22 10:09

 

华夏良子:属于我们的时代,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有一种动力,来自团队

那是茁壮成长时给予的营养

那是梦想搭建时给予的舞台

有一种能量,来自你我

那是工作中拼搏的汗水

那是成长中得到的喝彩

实干、品质、格局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梦想路上,有你同行

这走来的5年、10年、20年,以至每一步,没有人知道有多少个凌晨的时光,你还在做着工作总结;没有人知道有多少个别人安睡的夜晚,你还在琢磨技法;没有人知道多少个别人吃饭的时间,你还在进行客户回访;也没有人知道多少个风雨无阻的日子,你奔走于标杆区域,学习升级。

我问你,这你一路走来,你可曾后悔?

你问我可记得,参加技术大练兵挥汗如雨时,被客户认可感动流泪时,通过工作圆了家庭梦想时。

没有忘,那一刻,空气凝固,为做为华夏良子人而骄傲;

不能忘,每一次客户的满意都是属于自己的荣誉;

怎会忘,在这个平台的每一步成长和跨越;

不敢忘,我爱我的工作,我爱我的梦想!

华夏良子:属于我们的时代,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每一座有华夏良子的城市,城市的每一秒时光,都充满着为梦想打拼的华夏良子人。在奋斗的路上,每个人的灵魂与信念都是平等的,每一份辛勤工作的背后,都是一颗正在努力的心。可能此刻很卑微,很不起眼,但别忘了,千万个你我的奋斗之路,都曾从这里走过。面对艰辛,不忘初心,只为一个梦想在路上。

华夏良子:属于我们的时代,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康德说:“只要这条路是对的,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该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梦想,需要义无反顾;梦想,值得孤注一掷。正如我们出发的那一刻,我们为梦想而来,因梦想而启程,为梦想而奋斗,如今因梦想而伟大!

求其上而得其中,求其中而得其下。我们每一位华夏良子的成员,都应该为自己、为父母、为爱人、为儿女,敢于梦想。雁过留声,人过留名,我们应不甘就此停歇,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华夏良子:属于我们的时代,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由此刻开始出发,世界就在脚下。踏着梦想的脚步,走在青春的路上,在岁月里尽情绽放自己,让生活为自己骄傲,让时光为自己自豪。

千帆过尽,万物归心,梦想,一直在路上。当走尽了千山万水,当越过了世事沧桑,终有一天,你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遇见最美的风景,邂逅最好的自己。

梦想路上,你我同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