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资讯 Tom    2018-06-22 10:10

说到喝茶,我们总是会第一时间想起雕刻着岁月痕迹的老茶馆,川派茶馆、粤式茶楼、北京老茶馆等等……对于年轻人,总是说我爸妈、爷爷奶奶很喜欢喝茶,我喜欢可口可乐、星巴克、矿泉水……老茶馆以及中国茶文化深厚底蕴所传达出的传统气质,似乎与年轻人对自我属性的标榜格格不入,对于他们来说便利比意境重要,时尚比文化吸引人。但不容否定的是,未来茶叶消费和茶文化传承的主力军,必将是这帮被可乐、咖啡里浸泡出来的年轻消费者,而撬动如此庞大的一支队伍来消费茶叶,单靠几句流行的口号和几款时尚的概念单品显然是不够的,需要不断地探索创新,更需要行业大咖们的战略投入。华祥苑茶庄园,借鉴西方葡萄酒庄园模式应时代而生,十年深耕布局建设,为行业带来新鲜血液和模式,如今更是成为了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华祥苑将茶庄园定义成关于庄园文化、技术示范、技艺传承、专属产品、品牌识别、茶事体验等方方面的集大成者,是一扇关于茶的全面立体的窗口。年轻人到茶庄园,可以饱览生态大美、可以体验制茶全程、可以感受茶文化、可以参与茶事活动、可以带走源头好茶。传统的茶道注重向内寻找平和,与自己对话,而华祥苑茶庄园多方联结,不仅保留了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年轻人在这里也可以享受乐趣、分享自我,这也正是吸引他们的地方。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在茶叶品质鱼目混杂的国内市场中,严格的茶叶品控与个性鲜明的形象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华祥苑不仅在源头上严控品质,更是携手亚洲设计教父陈幼坚全力打造华祥苑庄园标和庄园茶产品设计,让茶庄园脱颖而出,也让许多原先没有喝茶习惯的年轻人爱上了喝茶。

华祥苑茶庄园,年轻人爱茶懂茶的入口

华祥苑茶庄园在讲究文化内涵的同时添加了旅游、互联网+等各种时尚元素,给茶叶消费者不断提供适应生活节奏的创新,使传统茶文化也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既具备文化内涵又能吸引年轻人的需求,如今已经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年轻人爱茶喝茶的风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