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绿纳乐旗下品牌宝松怡,发布有机棉纸尿裤新品

资讯 Tom    2018-06-22 11:49

韩国生活用品公司可绿纳乐旗下品牌宝松怡,发布了含有机棉花的“18年款有机纸尿裤”。

可绿纳乐旗下品牌宝松怡,发布有机棉纸尿裤新品

图片说明:18年款宝松怡有机纸尿裤

有机棉纸尿裤取得了德国皮肤科学研究所Dermatest最高等级——极好(Excellent)等级,得到了品质上的认证。宝松怡有机纸尿裤含有能镇静宝宝的敏感肌肤的积雪草提取物,可有效抑制炎症、抗菌、镇定皮肤,且含有亲肤精华的内表层,温和无刺激。

纸尿裤表层中含有的有机棉花柔软地将宝宝的腹部和腰部,全部包裹起来,保护宝宝的皮肤健康。腰围可拉伸约2倍,贴合宝宝体型,让宝宝倍感舒适,提高宝宝的活动性。

对孩子的各个成长阶段都具有深入研究的宝松怡,自主研发了宝松怡“Easy-fit”的技术,将修身性、弹性、活动性优化。

此外,纸尿裤的吸水率也大大提高。宝松怡具有的差别化的4重强力吸收系统,高瞬间吸收宝宝的尿液。腰部到臀部、腿部的护围,提高了贴合性和弹性,让爱动的宝宝在使用过程中也不必担心侧漏问题,打造3D立体护围。 值得一提的是,纸尿裤外表层选材于优质纯棉,手感如丝绸般柔软。

可绿纳乐宝松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位于韩国忠清北道陰城郡的纸尿裤新建工厂生产,大幅提高产品品质,采用环保技术,制作全过程关注环境保护。不仅如此,宝松怡以妈妈的心态,利用安心材料、安心环境并且以安心护理的心态来开发产品。采用信得过的材料,运用宝松怡独有的技术来提高纸尿裤贴合性,使爱动的宝宝也有舒适的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