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半径将出展第二届上海物博会

资讯 Tom    2018-06-22 11:47

6月27日-29日,由中国物业发展协会、中国物业管理研究院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国际物业博览会上海展”暨“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简称第二届上海物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社区半径作为国内智慧社区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展,将盛装亮相E5展馆A259展位。

据了解,本届上海物博会围绕物业管理产业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将集聚智慧社区、停车管理、环境清洁、生活服务设施和社区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展商超过300家。作为本届展会智慧社区领域的代表性展商,社区半径此次将展出一系列“互联网+”创新型智慧社区管理与服务方案,集中呈现2018年上半年在智慧社区领域创新发展的新成果。

据介绍,社区半径旗下“半径智社区”服务方案、“半径智物联”终端设备将统一列展,为广大观众及客户提供近距离体验、互动的机会。同时,社区半径最新构建的、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未来社区”服务模型,以及融合最新政务功能的“红色社区”服务方案也将首次公开亮相。

社区半径将出展第二届上海物博会

社区半径将出展第二届上海物博会

欢迎各物业单位、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渠道合作伙伴前来社区半径展位参观、体验、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