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地与青春赛跑,让时光不老

资讯 Tom    2018-06-22 11:35

中考高考已经结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爱上地温馨提示,忆往昔的日子已经到来。

那时的迷茫与彷徨,在经历过梦想与现实的洗礼之后,开始变得清晰明朗。当年牵着你的手走出考场的那个人,还好吗?他们用全部的青春换来了你的成长,现在的你要用什么来回馈他们的一路相伴呢?

是高薪的工作吗?是宽敞的房子吗?是但也不全是,他们所求不过是有一个温暖的家。

爱上地与青春赛跑,让时光不老

我们的青春记忆里,天是蓝的,水是绿的,夏天有蝉鸣,冬天有火炉。

还记得吗?是谁在仲夏夜挥舞蒲扇为你驱蚊?

还记得吗?是谁在飘雪的夜里把你裹进怀里?

夏夜的凉风里,有倾其所有的爱。

冬天的怀抱里,有不计回报的温暖。

有爱有温暖,与爱上地智能采暖的感受不期而遇。

还是青春的他们,也曾期待有空调的夏天,有地暖的冬天。他们用青春的奋斗换来了我们清凉的夏天和温暖的冬天。

现在是时候让他们也享受一下了,卧室的空调备好了吗?家里的地暖安装了吗?如果还没有,为什么还不赶快行动呢?

爱上地碳晶地暖,给家一个温暖的环境,平面制热的特性让整个地面同步升温,不用担心父母在家客厅暖、卧室凉的问题,也克服了传统地暖产品制热不连续、热平衡效果差的弊端,环保节能、价格低廉,安装施工方便快速。

爱上地碳晶墙暖,可用作集中供暖不足或南方用户有取暖需求时,旧小区、自建房,都可以用爱上地碳晶墙暖来进行采暖,功率低、强劲节能,不用害怕父母担心浪费电而不用。

爱上地与青春赛跑,让时光不老

爱上地碳晶护膝暖,专为长时间坐着的工作群体、腰酸腿疼患者及老年人设计,有驱寒挡湿、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有利于改善体内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父母的青春虽已不在,但青春的感觉可以召回。爱上地正竭尽全力追赶青春,让父母在爱和温暖中重回青春,让互相陪伴的时光永远不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