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司机出发,58速运以服务升级带动物流城配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6-11 09:46

 

从司机出发,58速运以服务升级带动物流城配行业发展


当前我国物流产业进入飞速发展阶段,在万亿级城配市场规模下,同城货运行业迎来新一轮趋势,各家城配平台面临“回归服务本质”的问题阶段。通过司机+同城物流货运信息建立的同城货运信息平台58速运一直不忘初心“从司机出发”服务整个城配物流行业。

从服务司机出发,深耕城配行业服务发展

目前我国物流产业在新政策的指导下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其中同城货运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伴随着新零售、新物种等新型业态的发展下,城市运力需求正在以每年10%—15%的增速进行提升。

随着城市运力需求的激增,城市运力管理所暴露出的问题日益明显,运力管理的本质在于对司机的管理与服务。对此,深耕于同城货运信息平台建设的58速运一直秉承着以服务司机解决千万人就业的初衷,在兼顾到用户利益的同时一直关注着司机端的诉求。对于平台入驻司机而言,不仅是平台上的订单是否能够为其带来收入上的改观,更多的通过完善的司机服务体系提升司机整体的服务水平。在城配市场运力需求不断增长的今天,服务好底层运力司机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58速运通过司机认证保障司机信息安全,定期进行司机培训保证司机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同时平台还为入驻司机提供完善的司机保障计划,确保司机服务作业中的人身安全。此外58速运的定价模式也区别于其他平台的司机会员制度,58速运采用智能定价、一口价及平台抽佣模式,通过用户货品的画像标签,精准匹配平台运力,通过智能化定价为客户做到成本最优,同时提高司机收益。

数字化科技发展推动绿色生态供应链物流发展

与热门投资版块“城市出行”一样,城市运力也与人们的消费生活联系紧密。在科技的促使下,“共享”、绿色新能源“成为城市出行、物流的关键词与发展新方向。具体来说,城市出行大多属于私家车模式,外包量较小,而城市运力不同,属于外包型市场,全国车辆中有15%-18%是物流车辆,资金规模更大。据中物联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11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达到了229.9万亿元。同比增长6.7%,物流业总收入7.8万亿元,同比增长11.9%,物流市场表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

科技时代的发展,让城配供应链日进腾飞,城配行业正在与上游现代化仓库和下游智能化零售终端一起,创造出更好的消费体验。未来,在城配产业也将打造智慧供应链生态建设,助力信息化驱动数字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