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将于6月12日走进宁波工程学院

资讯 Tom    2018-06-11 09:41

6月12日,2018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将启动全国高校行第二站——走进宁波工程学院,以“创新·创业·圆梦未来”的主题,与高校学子展开一场关于创业和梦想的激情碰撞。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将于6月12日走进宁波工程学院


全国高校行 持续引爆大学生创业梦想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由中国物流学会联合日日顺物流主办,是中国首个物流与交通相关专业大学生创客平台,自2016年启动以来便受到了行业的持续关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知名高校的参与。据了解,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正式启动以来,已收到近50所学校的报名申请。

据悉,此次宁波工程学院之行,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吸引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的参与指导,海尔电器集团、日日顺物流、海康机器人、小帅影舍等创业CEO将全程参与,解读物流发展现状、分享创业经验,继续为那些怀揣物流创业梦想的优秀创客们指明方向。

平台开放 为创业梦想落地孵化提供资源支持

据悉,前两届创客训练营已经累积输出78个创业课题,5项发明专利,20个创业项目进入孵化阶段,其中首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的金奖得主安徽大学团队研发的“智能盘点飞行器的创新应用及库位设计”项目,正处于终端操作的测试阶段中。

眼下,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高校行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智慧物流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已经出现,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机会。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依托于海尔集团、日日顺物流的强大资源,以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为宗旨,搭建了一个开放、协作、共赢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大学生创业梦想实现提供了新机遇,也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人才与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