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发布全进口“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

资讯 Tom    2018-06-11 09:40

上海2018-06-08(商业电讯)--2018年6月8日,全球供热、通风及空调专家德国威能发布全进口“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24kW/28kW),以满足中国南方市场日益增长的采暖需求。

“阳台型”turboTEC plus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是威能集团综合中国南方户外阳台安装需求以及近年来冬季频发的低温冷冻灾害而特别研发,整机由德国生产。它可安装在未封闭的室外阳台或有维护条件的室外环境下,当户外温度为-10℃时,依然能够正常运行,耐冻耐用。对于有意安装采暖,但又担心燃气采暖热水炉占用室内空间的用户来说,既方便家装规划,又能合理利用空间,可谓是理想之选。

威能发布全进口“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


延续威能环保节能的绿色理念,“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采用威能独有的“四点温控”技术,精确控温,保证热水温控精度达到±0.5℃,并减少用户燃气费用支出;此外,该系列产品还配备了自动调速水泵,可根据采暖与生活热水需求自动变换档位,使节能更进一步。

智能化时代,舒适生活同样需要轻松操作。“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搭配具有ebus通讯功能的室内温控器,让用户在室内轻松完成采暖及生活热水设置,还能帮助用户合理分配采暖需求,更节能更经济。

威能发布全进口“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


当下,中国已步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阶段,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自身体验。作为较早将分户式供暖引入中国的国际品牌之一,威能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并不断刷新生活舒适度标准。“阳台型”turboTEC plus燃气采暖热水炉基于庞大的南方采暖需求应运而生,凛冽冬日中,用户依然能够享受到如春天般的温暖和煦。这也是对威能全新品牌口号“舒适你的世界”的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