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MPUTEX 2018 d&i awards重磅揭晓,创新成果照亮产业未来

资讯 Tom    2018-06-11 09:36

全球顶级ICT产业盛宴COMPUTEX 2018于6月5日在台北拉开序幕后,已火热持续四天。这场引领世界科技创新潮流的专业B2B展会,自创办以来便被业界专家、国际买家及各路科技达人视为衡量产业发展的权威指南。而在展会开幕前的国际记者会上,由主办方特意委由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公司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COMPUTEX d&i awards)也悉数揭晓,诸多前所未见的科研成果争相登场,让智慧与创新的圣火再度点燃COMPUTEX的舞台。

COMPUTEX 2018 d&i awards重磅揭晓,创新成果照亮产业未来

▲图为COMPUTEX 2018 d&i awards颁奖

212件参展作品,在“创新与质量”、“美学”、“功能”、“责任”及“定位”五大评判标准的严格考验下,经过层层严选,角逐出六十个奖项,脱颖而出的作品,更将获得COMPUTEX这一国际宣传平台提供的全方位展示机会。作为COMPUTEX砥砺前行、不断求新的最好佐证,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年的创新设计奖同样坚持与时俱进,在今年增设“物联网”、“新创”与“应用及解决方案”三大特别奖;此外,首次设立的评审展示环节,让参赛者在由六位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面前现场演示产品设计,讲述创新理念。严谨的评比机制、多样的产品品类,让COMPUTEX的科创氛围愈发浓厚,更让本届创新设计奖亮点倍增。

COMPUTEX 2018 d&i awards重磅揭晓,创新成果照亮产业未来

▲图为国际记者会COMPUTEX 2018 d&i awards展台

在获奖最多的分类条目“系统与移动网络”主题中,BLEUJOUR带来的Kubb迷你电脑,被誉为高科技、生活艺术和法式工艺传统的结晶;由中美华泰研发的行动护理车用医疗级触控平板电脑,搭载具有当今最高计算力的Intel Kabylake core i5/7 CPU,拥有强大的稳定性与实用性;而星乔科技专为零售及酒店业打造的tPOS系列产品,凭借自身高耐用、高效能的显著优势,能够为未来零售领域提供更优质的POS解決方案。此外,包括联想(Lenovo)、戴尔(Dell)、华硕(ASUS)等知名厂商均在该主题之下斩获大奖。

COMPUTEX 2018 d&i awards重磅揭晓,创新成果照亮产业未来

▲图为Acer Chromebook 11

作为深耕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多年的顶尖厂商,宏碁(Acer)无疑是本届颁奖礼的最大赢家之一,旗下的蜂鸟Swift 7超薄笔记本、Switch 7二合一笔记本旗舰版、Chromebox迷你主机以及Chromebook 11四大王牌产品均获“创新设计奖”的肯定;而智慧佛珠、智慧空气质量探测器、微软混合现实头显装置在“消费科技”、“物联网”及“电竞”三大类别中拿下“最佳产品奖”的骄人成绩,也为宏碁涉足未来装置及物联网领域的长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电竞硬体产业领袖级品牌,微星科技(MSI)同样不逞多让,旗下的四款产品共计获得五项大奖肯定。其中,MSI Optix MPG27系列曲面电竞显示器双面开花,获颁“设计奖”与“类别奖”;FUNTORO智能车队管理暨云端服务平台夺得“金奖”;MSI GE73 Raider RGB电竞笔电及MSI FUNTORO智慧球场商业服务解决方案也分获“类别奖”。

COMPUTEX 2018 d&i awards重磅揭晓,创新成果照亮产业未来

▲图为D-Link DCS-1820LM 4G LTE Camera

在不断进化升级的传统PC产品之外,友讯(D-Link)推出的具备智慧影像分析(IVA)功能的DCS-1820LM LTE户外监控相机、索泰(ZOTAC)旗下的VR背包VR GO以及快睿科技(CRYORIG)的Frostbit热管技术散热器等琳琅满目的获奖产品,更是让全球科技产业的蓬勃万象在COMPUTEX的舞台上一览无遗。

自设立以来,COMPUTEX d&i awards一直致力于支持全球科技创新产品快速、繁荣发展,鼓励并激发厂商创新及研发能力,推动整体产业软硬件整合,为全球科技生态系的搭建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与能量。

荣获2018年COMPUTEX创新设计奖的产品,于台北南港展览馆持续展出至6月9日,而在展览结束后,获奖产品还将在全球范围内的资通讯展会上巡回展演。积跬步而至千里,这些全球ICT产业的顶尖科研成果,即将从COMPUTEX启程,构筑未来智慧新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