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资讯 Tom    2018-06-11 11:43

现代人不论在生活里还是工作中,每天都被大大小小的屏幕所环绕,据调查显示,超过60%的人每天面对屏幕超过9个小时;65%以上的人拥有3块以上的屏幕。当人们不得不频繁切换于电脑、平板、手机等各式各样的电子屏幕终端,眼流量严重超负荷,各种眼部亚健康症状接踵而至。2018年6月6日第23个全国爱眼日,飞利浦邀请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张一山,一起放下手机关掉大小屏幕,闭上双眼#罢屏6分钟#,用一首诗的时间,为EYE发声。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作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先品牌,飞利浦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健康关护全程”的整合解决方案。尤其在个人护理领域,希望通过日常的关护,使消费者从被动治疗变为个人健康的管理者。作为解决方案之一,飞利浦重磅推出眼部能量仪,冀望通过该系列产品有效并迅速地缓解现代人的眼部亚健康问题,实现健康用眼。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携手张一山,为EYE发声

从什么时候开始,吃饭工作坐车甚至朋友聚会,每个人都各自捧着手机眼不离屏幕?我们创造了手机来拉近彼此的距离,也创造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我在你身边,你却低头看手机… 多屏时代爆表的眼流量,让眼睛疲惫不堪,更加深了人与人之间的疏离感。

在全国爱眼日,飞利浦发起#罢屏6分钟#行动,邀请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张一山加入,并联合为你读诗平台,一同倡议放下手机,关掉大小屏幕,闭上眼睛罢屏6分钟,用听一首诗的时间,为EYE发声。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多屏时代下的“眼流量”爆表已经成为了现代都市病,其中工作强度非常高的明星们也纷纷关注自身眼部健康。飞利浦男士理容品牌代言人靳东、人气偶像汪东城、电眼女神王鸥分别响应#罢屏6分钟#,号召大家关注缓解眼部疲劳,告别眼部亚健康!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冰暖焕能缓解眼部疲劳困扰

针对多屏时代的眼部健康护理,飞利浦为消费者们打造眼部能量仪MS3020和眼周焕亮仪BSC301,小小一支帮你有效缓解多屏时代高用眼率带来所有问题,让双眸恢复神采活力,告别疲劳、浮肿、黑眼圈。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助力全国爱眼日 #罢屏6分钟# 为EYE发声

飞利浦眼部能量仪MS3020(左)飞利浦眼周焕亮仪器BSC301(右)

独创OptiMode冰暖焕能科技,搭配三种护理模式,有效并迅速缓解眼部疲劳症状,恢复双眸活力神采。放松模式:120秒迅速升温至40度热感温度,加速循环放松眼周。焕活模式:60秒达到19度冰感温度,有效降低眼周温度,减少眼肿胀。更有循环模式:双感温度结合按摩头,有效放松缓解眼部疲劳。

飞利浦#罢屏6分钟#唤醒大家对自身眼部亚健康的关注,一起用飞利浦眼部能量仪,让眼睛做个SPA,换一种方式感受世界,拥抱健康生活!

-完-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