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多地企业工资指导线发布,职场人会涨薪吗?

资讯 Tom    2018-06-22 14:15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山西省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8.5%,上线为12.5%,下线为4%。与去年相比,增长基准线以及上线皆略有上调。

不少职场人对企业工资指导线的意义不太了解,认为出现上调,就意味着企业需要为员工涨工资。其实企业工资指导线对企业并不具备强制约束力,属于指导性信息。是政府根据当年经济发展调控目标,向社会发布的年度工资增长水平的建议。但工资指导线可为企业与职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以及企业自身合理确定工资增长水平提供参考依据。也就是说薪资具体是否会增长,还要看企业与职场人的协商而定。

其实,影响职场人薪资水平的原因,除企业原因外,很大程度上是自身能力的影响,职场人若对工资水平有异议,不妨先提升工作能力,将自己提升到更具有竞争力的水平,再提出涨薪的需求会更加顺利。从专业程度讲上,职场人可以多留意发现自己在工作中专业知识上的不足,并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学习积累,提升自己的能力;从反馈上讲,可以多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总结或经验,比较自己和其他同事的差异进行思考改进,优化自身工作水平;从效果上讲,可以多总结客户的要求和反馈意见,从中发现自己的工作问题并加以改进,加强工作质量。

除此之外,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平台如同选择伯乐,对自身发展更有帮助。58同城一直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简单的求职服务,让用户求职更加方便。平台推出的求职者保障计划更是全方位保护用户的权益,用户在求职时若遇到相应的问题,即可申请举报,58同城平台在审核后将对用户进行相应的赔偿,为用户提供安心的求职环境。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还将深挖用户需求,持续优化自身服务,使用户的求职过程更加顺利、便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