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战2018激情世界杯,怎能没有“极马力”!

资讯 Tom    2018-06-22 14:08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相信球迷们要为世界第一运动疯狂一个月了。尽管我们不用像参赛球员一样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但是持续一个月的密集球赛,本着哪场比赛都不想错过的心态,连续的熬夜看球,每个球迷的身体都会出示“黄牌警告”。我们都知道,球员在运动时都会喝功能性饮料来补充体力。作为球迷,为了维持更佳的观球状态和增加体力,选择喝什么样的饮料也是有技巧、有秘籍的。

其实,运动员平时运动中饮用的“运动型饮料”,是“功能性饮料”的一种,功能性饮料有很多种,主要是为了使身体获得益处。功能性饮料包括很多种类,包括(但不限于):运动和身体表现型饮料、能量型饮料、即饮茶饮料、益智型饮品、强化果汁、大豆类饮品以及强化饮用水等。

2018年“极马力”酸马奶活力饮品的横空出世,让观战的球迷有了更好的能量和体能助力饮品来保障观战的活力,为精彩世界杯再添活力。

最好的世界杯,有最好的天然健康饮品

对于球迷而言,每一届的世界杯都是最好的,因为随时都有戏、随时都是戏,不到最后一刻,激情绝不消退……但是对于补充能量类饮料来说,“极马力”是最天然健康的新选择饮品。

观战2018激情世界杯,怎能没有“极马力”!

“极马力”酸马奶活力饮品,是中蕴马产业集团和上海赫玛实验室联合开发的酸马奶能量饮品。该产品选用北纬43度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纯正发酵酸马奶,结合现代人群亚健康特点,经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饮品含有丰富维生素和药用烟酸,具有补虚强身、润燥美肤、清热止渴、补充能量特点,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国际、国内业界的青睐。

我们都知道,牛磺酸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也是很多能量饮料必需的营养成分,但是酸马奶中的牛磺酸是天然含有的,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因此当人体长时间处于工作或活动状态时,牛磺酸便会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一方面能够有效阻断脂质过氧化的发生,对肌细胞膜起到保护作用;另一方面起到维护细胞内外离子间平衡的作用,同时提高机体的有氧代谢能力和运动能力,对人体疲劳起到缓解作用。此外,酸马奶中的蛋白质含量为2%—20%,当人体内的肌糖原耗竭时,吸收到体内的蛋白质便开始发挥作用,从而缓解身体疲劳。因此,在观看世界杯时喝极马力,越看越精神。

为世界举杯,你一罐我一罐!

世界杯期间,男性球迷最痛苦的事就是没法让自己的女友一起熬夜看球,因为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足球是男人之间的事情,与购物、美容相比,熬夜看球简直乏味无比。再加上搞不懂球赛规则,熬夜几乎是对女性毁灭性的打击。所以,每次世界杯期间,因为看球导致的男女间矛盾也是全球性的。

观战2018激情世界杯,怎能没有“极马力”!

中蕴马产业集团出品的“极马力”酸马奶活力饮品首创“CP款”包装,真是细致又体贴的量身定制产品,蓝罐适合男性消费者,快速补充能量,恢复体能;红罐适合女性消费者,美容养颜,女人再也不用担心熬夜了!是适合情侣们看球最好的能量补充饮品。

当然,最重要的是,“极马力”酸马奶活力饮品,与其他能量饮料的区别在于,酸马奶作为草原民族传统的营养圣品,不仅具有丰富的多维营养和健康价值,关键在于它的天然、健康,无添加,不用担心上火、体重增加。

观战世界杯,有“极马力”酸马奶助阵,自己喝,老婆、情侣、朋友喝,精彩的球赛,燃爆整个夏日,畅享激情时刻,这是“极马力”带给我们的最大福利,这也注定是一次难忘的世界杯记忆。

来吧,“极马力”酸马奶陪你一起看2018世界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