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首场活动在京举行 打造更安全的APP

资讯 Tom    2018-06-11 11:21

如何提升APP品质?如何防范APP被盗版?如何提升APP兼容性?还有如何不被各式应用市场中的虚假流量所蒙蔽?这些问题一直都是困扰APP开发者的难题。6月8日,360加固保和360手机助手联合举办的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上,以“安全助力”为主题的系列分享为这些难题提供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首场活动在京举行 打造更安全的APP

如何俘获用户?提升APP品质是关键

当前,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人口红利已经消之殆尽。虽然各种安卓应用五花八门,但用户使用APP路径依赖已经养成,APP的成长环境日趋恶劣,如何俘获用户成为广大开发者首先需要破解的难题。

在此次分享会上,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首先分析了行业形势,并指出90后、00后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原住民,已经逐步占据市场中心舞台。这些人年纪尚小,喜爱尝鲜,注意力分散,人均使用APP超过20个。开发者应当考量,自己的产品如何成为众多APP中最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那一个。

随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高级工程师曹宇琼详细介绍了针对APP的HQAC(High Quality APPs Certification)认证,这个认证覆盖APP开发迭代、上线测试、发布推广、后续运营以及故障预警等整个环节,可以帮助开发者做好APP全周期的质量控制。开发者可以在360移动开放平台提交应用,即可接受HQAC一系列权威且规范的匡正。

如何防范APP盗版?360加固保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APP被盗版是另一个让开发者头疼的难题。一旦自己辛辛苦苦开发的APP被盗版,不仅沦为为他人赚钱的工具,更有可能遭遇信息窃取、恶意传播、资源消耗、系统破坏以及诱骗欺诈。

360加固保高级运营经理王青在《保护移动应用远离盗版危害》的分享中指出,360加固保可以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在开发、测试、发布和上线阶段,对APP进行漏洞扫描和安全加固,并可根据日志信息,进行安全追踪。360加固保借助360集团平台优势,可以最快时间修复漏洞,并与Google密切合作,最快兼容Android 最新的版本。360加固保提供的自动化测试平台,可以确保崩溃率低于0.001%。

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首场活动在京举行 打造更安全的APP

360加固保高级运营经理王青

360安全产品事业部的吕品分享了《高兼容性的Android应用安全技术》,在提升APP兼容性方面,360加固保可以提供每天24小时自动兼容性测试,免费提供线上崩溃日志监控,并和手机厂商共同分析崩溃和系统问题。通过防二次打包、防恶意代码篡改、防支付链接、广告链接被篡改、防游戏外挂、防反编译,360加固保可以为广大APP开发者营造一个公平竞争,合作共赢的Android绿色环境。

如何解决APP伪流量问题?360反欺诈平台帮你去伪存真

至于APP伪流量问题,360反欺诈平台运营经理提扬扬介绍,通过公有云和私有云两条路径,融合人工规则和智能算法,对每个渠道进行数据监控,展示激活量、作弊量、有效量等真实数据,并分析渠道作弊原因,分析出哪些是真实用户,哪些是异常刷量用户,得出每条内容的真实点击量/阅读量。这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最真实的数据,可以帮助他们有效提升APP品质。

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首场活动在京举行 打造更安全的APP

360反欺诈平台运营经理提扬扬

总的来说,当前APP市场存在一定的乱象,行业竞争也日渐加剧,保护APP免遭侵害,打造真正的国民爆款绝非一日之功。本次活动是360移动安全开放日的第一场,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其他城市的分享会专场。360公司愿凭借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从技术层面,搭建一整套开发保护体系,为广大开发者营造一个健康完善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