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扶摇皇后》《元尊》等多部热门IP登陆懒人听书

资讯 Tom    2018-06-22 14:13

6月18日,由杨幂、阮经天等众多明星出演的年度大剧《扶摇》开始热播,而本剧的原著小说、天下归元的人气作品《扶摇皇后》的有声版也于当天在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同步上线,上线三天便以三千多万次的播放量稳居热播榜。另据介绍,全美热播剧《权利的游戏》原著小说《冰与火之歌》、天蚕土豆连载作品《元尊》等超级IP有声版也于近日陆续登陆懒人听书,所有的用户均可付费感受有声小说的精彩。

《扶摇皇后》《元尊》等多部热门IP登陆懒人听书

 

众多热门IP登陆懒人听书,引发收听热潮

《扶摇皇后》是国内知名作家天下归元代表作品之一,讲述女主穿越到五洲大陆,成为在底层挣扎的混混人士孟扶摇,最后扶摇直上的故事。本次有声版本的演播,懒人听书特别邀请演播百变女王辛筱晴进行录制,对书中人物性格、故事情节进行高度还原和演绎,为听众带来极佳的听觉体验。有声版在懒人听书一经上线便获得听众的热议与好评。

据懒人听书方面介绍,除《扶摇皇后》之外,还有多部热门IP作品陆续登陆懒人听书。6月10日,懒人听书与国内网络文学巨头之一天蚕土豆再次达成合作,取得其连载作品《元尊》的有声版权,知名主播刺儿为听众讲述主角周元从高峰到低谷,历经奇遇与努力重回巅峰的故事。刺儿精彩的演播广受用户好评,上线伊始便登上热门榜单。此外,天蚕土豆的热门作品《武动乾坤》《斗破苍穹》等大热IP有声版也均已在懒人听书上线,累积播放量高达3亿和5亿,深受用户欢迎。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全球超级IP《冰与火之歌》中文有声版首次登陆中国,并独家在懒人听书上线。这部由乔治·R·R·马丁创作的小说在1996年刚一问世,便以别具一格的结构、浩瀚辽阔的视野、错落有致的情节和生动活泼的语言,迅速征服了欧美文坛,在全球收获了众多读者,堪称当代奇幻文学一部影响深远的里程碑式作品。

为了较好地还原作品,《冰与火之歌》有声版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播艺术家李野墨先生进行演播。李野墨先生对此书的录制倾注了不少心血和精力,仔细琢磨书中人物的不同性格,理清繁杂的故事情节,力图用声音完美呈现书中所描绘的奇幻世界。

 

《扶摇皇后》《元尊》等多部热门IP登陆懒人听书

 

 

顶级文化IP引领文娱消费,懒人听书全面布局

近几年中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愈发重视对IP的争夺。互联网巨头在文学、游戏、影视领域的积极布局,充分展现了顶级文化IP作为文化娱乐产业引擎的强大动力。粉丝经济叠加明星效应,形成流量黑洞,吸引广大读者与观众。2017年由原创文学IP改编的热播剧《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均在上映后成为现象级事件。而有声读物作为IP改编的另一重要出口,在有声阅读和内容付费风口下,前景同样可期。

作为国内优质有声读物平台,懒人听书积极寻求与热门IP合作,每年投入千万元资金采购版权资源。在原创文学方面,懒人听书和阅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网络文学市场85%作品的有声改编权。同时,懒人听书与中信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接力出版社、重庆出版社等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保证懒人听书有声书籍资源的丰富性与持续性,不断为听众带来高品质的正版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