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韩金佰利旗下婴幼儿护肤品牌“绿手指”进军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6-22 14:27

柳韩金佰利婴幼儿专业肌肤护理品牌“绿手指”(Green Finger),通过入驻京东全球购平台,正式进军中国婴幼儿肌肤护理市场。出口中国的产品,由乳液、洗发水、沐浴露等组成的“绿手指湿润自然保湿”类,是占领韩国婴幼儿肌肤护理市场的柳韩金佰利代表性产品。

柳韩金佰利旗下婴幼儿护肤品牌“绿手指”进军中国市场

图片:2017年09月,柳韩金佰利与京东全球购战略性业务协约仪式

柳韩金佰利在去年2017年09月与京东全球购签订了MOU协议,为进军中国市场做准备。以与京东全球购的合作为基础,计划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婴幼儿肌肤护理品牌“绿手指”(Green Finger)直接与中国国内消费者进行交流。最近由于韩流的人气,时尚等一些与韩流相关的因素,使得商品销售量递增,尤其是中国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所具有的较大的潜在购买力,及对优质的进口产品的喜爱,认为这将成为助推品牌成长的机会。

根据韩国统计厅的数据得知,2017年中国网上海外直购韩国产品的销售额(逆直购额)大约为2兆3000亿元韩币(约合140亿人民币),对比2016年迅速增长了29%。2017年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当天,婴幼儿用品销售额竟达到了91亿4千万元人民币(约1兆5千亿元韩币)。

“绿手指”(Green Finger)品牌是柳韩金佰利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于2007年上市的优质的幼儿、儿童专业肌肤护理的品牌。着重考虑使孩子的肌肤健康成长,增加肌肤基础体力为基础,比起用人工、化学原料,努力使用在自然中最适合孩子肌肤的成分。

柳韩金佰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是每年有1700万名以上新生儿诞生,因此是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相信中国国民收入的增加及韩流热潮等利好因素,会帮助绿手指产品成功进军中国市场。为此我么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差异化的产品设计及营销宣传,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将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