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椰岛股东大会为大健康战略助力 产业布局彰显改革信心

资讯 Tom    2018-06-11 11:14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显示,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将达到10万亿元的规模,2016年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根据《规划》的时间来看,大健康的市场,至少还能保持活力13年,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出强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无疑对包括保健酒在内的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利好价值。

海南椰岛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保健酒上市公司,多年来以打造大健康产业为口号,并且致力于塑造国家级的保健酒领导品牌形象,在全国市场迅速落地,主导产品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在全国享有盛誉。海南椰岛集团在以保健酒为核心产业的基础上,提出“专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战略,将公司所有产业板块围绕大健康产业进行科学布局,加强管理、严把质量,并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强化品牌宣传。

海南椰岛股东大会为大健康战略助力 产业布局彰显改革信心

海南椰岛在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将继续专注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坚持以酒类产业为主营业务,在产品、品牌、营销渠道、经销模式、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瞄准趋势、进行全面提升和完善,同时充分发挥酒类业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同行业的横向并购和跨行业的纵向延伸,优化资产结构,促进业务规模化发展。

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先生在股东大会上说:“海南椰岛手握椰岛鹿龟酒和椰岛海王酒两大健康酒明星产品,未来将持续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释放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魅力。除在海南省内进行无缝隙布局外,海南椰岛还在河南、河北、山东、广东、江苏、安徽、福建等市场进行大力度的布局,另外还将在北方市场建立营销中心,推动全面招商,快速扩大客户规模。

海南椰岛股东大会为大健康战略助力 产业布局彰显改革信心

股东大会的召开为海南椰岛坚定大健康战略再一次增添了动力,未来海南椰岛必将在大健康产业上大展宏图。更多关于海南椰岛及椰岛椰汁的最新资讯,也请登陆海南椰岛官方网站www..yedao.com/获取更多信息!

备注:海南椰岛是中国保健酒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其前身为1953年建厂的国营海口市饮料厂,1993年成功进行股改,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目前海南椰岛董事长为冯彪先生。椰岛集团涉足行业众多,而保健酒业是其核心产业,主导产品有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等,目前海南椰岛酒业总裁为马金全先生,“椰岛”更是全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