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求职季来临,58同城助力用户求职更安心

资讯 Tom    2018-06-11 11:13

又到一年毕业季,很多大学生已经或即将踏入职场,不少初入职场的新人无法快速适应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换,真正融入到职场当中。毕业生还需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尽快地适应职场生活。

职场和校园不同,在校园中,学生可以按部就班地完成学业计划,而在职场中更应该主动选择进步,寻求机遇。很多职场人正处于这样的状态:感觉工作轻松舒适,虽然想更进一步获得更好的提升与发展,却又没有勇气跳出“舒适区”。沉溺在“舒适区”的职场人会逐渐失去前进的动力,只满足于完成本职工作,或是把工作拖到最后一刻才着手推进,甚至对工作产生消极情绪。长久以来,职场人或将难以意识到自我学习和提升的价值,所以也很容易在职场中被替代。

职场人还需走出“舒适圈”,才能进一步发掘自身价值,保持自己在职场上的优势。职场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学会积极承担更多地责任,才能在工作中不断得到锻炼,充实自己,加快在职场中的成长。适当挑战自己很重要,职场人可以为自己设定一个可行的目标,对自己严格要求,从小的目标开始,循序渐进以达到最终目的,这样可使自己进步地更快。除此以外,职场人还需在工作中养成检视自己的习惯,通过总结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改变不好的、阻碍进步的习惯,形成高效行动力。

自身的努力必不可少,企业平台能带来的机遇也不可小觑,发展前景更广阔的平台能够为职场人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促使职场人更好地前进。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企业与人才的高效匹配,助力双方发展。58同城拥有海量、丰富的招聘信息,能够帮助求职者便捷、快速地找到适合的工作。与此同时,58同城更加关注求职者的求职安全,为此推出了“求职者保障计划”,维护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的权益,“求职者保障计划”包括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财产损失险以及人身意外险,当用户遇到相应的问题时,即可通过举报获得理赔,“求职者保障计划”做到了从多维度为用户提供了保障,使用户求职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