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跑高考,瑞思在线美国高中课程打开进名校新通道

资讯 Tom    2018-06-11 11:12

6月7日,第一批00后走进了高考考场。今年,我国参加高考的人数为975万,是近8年来人数最多的一年。虽然近年来高考录取比例有所提高,但竞争依然激烈。可喜的是,随着多年的高考改革及教育大环境变化,人才培养的路径如今更加多元,除高考外,家长和孩子有了更多选择。今年暑假,瑞思学科英语在线美国高中课程(简称美高)第一期即将开课,学生在国内修读美国高中,可以凭借美高学分文凭直接申请美国排名前100的大学,这样独特的优势无疑为中国家庭打开了走向国际名校的新通道。

跨越高考门槛,培养国际化人才已是教育核心目标

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中国国际地位的日益提升,中国乃至世界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都愈发强烈。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未来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已经成为教育行业和家长们的共同目标。在高等教育阶段,各高校频繁推出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政策措施,在基础教育阶段,教育国际化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这不仅推动着相关教育产业的大发展,也对教育改革影响深远。

在教育改革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上,美国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重视,对创造性与领导力、个性化与多元化的关注,也让美国对人才的培养和考核逐渐演变为国际标准,从数据来看,赴美留学的人数与日俱增。

数据显示,至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总人数已达60.84万人,其中赴美留学人数超35万人,低龄留学人数更是越来越多。为了让孩子尽早接受国际化的教育,家长们虽然有各种担忧,却依然坚定地选择送孩子出国。

对于家长来说,越早接受国际化教育的浸润,越有利于孩子国际视野的开拓和思维的养成,孩子就更能适应未来的国际化竞争。

两手准备 不出国也能修美国高中学分

能出国读书固然好,但不出国并不代表不能接受国际化的教育。作为致力于持续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英语教育机构,2017年瑞思学科英语发布在线美国高中课程,可以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修读美国高中的学分。

瑞思在线美国高中课程包括“STEM自然科学”和“美国研究和社会学”一文一理两门核心课程,采用线上LMS、每周外教、暑期小班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无缝对接TOEFL和SAT。在这之前,瑞思Rise Up在线美国初中课程已经获得了很多家长的认可,也展现出了令家长满意的教学成果。Rise Up 高中课程在合作资源、师资力量上都有升级。

Rise Up在线美国高中课程的教材由美国大学教育学院与美国前3%公立高中——蒙特奥利弗高中共同开发,斯坦福大学硕士、大学副主席,教育学博士、大学副教授亲自上阵,大学物理学教授,教育学博士、高中课程主任合作完成。学分由蒙特奥利弗高中提供,全美通用,可获学校正式成绩单。课程全部由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美国高中任职教师亲自授课,教师们都拥有硕士以上学历。

虽然是在线课程,但瑞思用一整套线上线下结合的课程设置帮助学生完成课业目标。每天、每周、每月都有特定的学习目标,督导老师会跟踪全程并对学生进行阶段性效果达成评估,把学习报告反馈给家长;每年举办一次的线下暑期营,美国外教还会空降课堂,面对面给学生上课,让学生体验真实的美国校园生活。

上完两个Level后,学生就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免托福免面试;完成一年的学习,就能拿到美国高中文凭,享受优先申请顶级美国大学的优势。

思维能力培养接轨国际 打造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除了不出国门获得美国学分学籍的便利,同步美国学校的先进理念的熏陶,也会让孩子早日具备跨文化的理解力、勇于实践的创造力、辩证批判的思想力以及具有话语权的未来领导力。

瑞思在线美国高中课程与美国高中课程教学理念相同、教材相同、教师相同。在学习过程中,除了课程内包含的学科知识,学生们首先要掌握美国学校的学习方式。在美国学校,与专业相关的灵活课程以及大量的课外活动鼓励孩子思考、创新、应用、实践。在瑞思在线美国高中,学习也采用这种方式,线上LMS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时间管理的能力;在线答疑,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每周1对5外教直播课,让每名学生都有专属发言时间,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习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从浅层的传授知识,到深层的实践应用,从文化的理解,到思维的转变,瑞思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方式让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落到实处。通过在瑞思的学习,孩子最终将成为具有演讲演示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未来领导力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包括美国在线高中课程在内,瑞思已形成一整套完整的K12全年龄段课程体系,打通了国际化人才培养从入口到出口的通道。3-18岁的中国孩子在瑞思都可以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国际化的课程。经过瑞思体系化的美式幼儿园、美式小学、美国中学、美国高中学习之后,还有高端留学项目助力中国孩子获得国际顶尖高等教育院校的橄榄枝,这为他们走向世界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和出路。

毋庸置疑的是,无论高考还是留学,国际化人才需求的趋势都是一致的,无论教育的形式如何,培养具备综合能力素养的创新型人才的教育目标才是本位。拥有11年国际化人才培养经验的瑞思,也正朝着这一目标,不断努力,用更广阔的平台助力中国教育接轨世界,助力中国孩子走向世界、成为世界未来领导者。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MHG)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