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衣库防晒衣中日版无差别,夏日防晒黑科技,让你无惧阳光

资讯 Tom    2018-06-11 11:12

不知不觉炎炎夏日已悄然而至,随着温度不断攀升,闷热汗湿、阳光曝晒导致的晒黑、皮肤衰老等已经成为人们,尤其是女生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近来,优衣库的“防晒黑科技”——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引爆话题,接触冷感、防紫外线、吸汗速干,一件就能解决所有夏日困扰。但同时,优衣库日本版的防晒衣才有防晒功能的传闻也让不少人苦苦等待代购采购,究竟中日两版的防晒衣是否有区别呢?

优衣库防晒衣中日版无差别,夏日防晒黑科技,让你无惧阳光

其实,经过小编了解,这一款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在中国与日本销售的是同样的商品,由同一工厂生产,商品的防紫外线功能和面料成分也完全一样。同时近期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在中国也通过了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检测,符合中国国家标准GB/T18830-2008《纺织品 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商品的紫外线防护系数UPF>40, 具备防紫外线功能。

那为什么会有优衣库中国版防晒衣不防晒的传闻呢?本次优衣库推出的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是18年夏季新商品,优衣库在将该款商品全部颜色的面料进行了检测,确保全部符合国标检测标准后,才新增了防晒标签,现在已经能找到标识了执行标准的商品吊牌,从这一点来说,优衣库谨慎严谨的态度,反而为中国版的防晒衣黑科技的可信度加分不少。

优衣库防晒衣中日版无差别,夏日防晒黑科技,让你无惧阳光

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全颜色新增防晒标签

此外,在防晒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款防晒衣采用的是优衣库独有的AIRism网眼面料,这也是今年优衣库新推出的“夏日黑科技”,该款面料透气性出众,吸汗速干,在高温环境下,也不会因为多穿一件外套而感觉闷热汗湿,保证全天穿着的轻盈舒适。另外此款防晒衣在袖口还贴心的带有拇指孔设计,能保护手背也不受阳光直射。经典的运动开衫设计,轻盈灵动,上班、日常外出、运动,适合全天多元化穿着。

优衣库防晒衣中日版无差别,夏日防晒黑科技,让你无惧阳光

防晒不仅仅是为了“美”,过度日晒可能会导致的皮肤癌绝不是危言耸听,此次优衣库新推出的AIRism网眼拉链连帽运动开衫——防晒轻薄,夏日美白必备,爱美的你千万不能在防晒的功课上偷懒哦。优衣库夏日黑科技,用服装的力量,让你无惧阳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