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专利质量稳步提升,八戒知识产权专利礼包助力中小微企

资讯 Tom    2018-06-22 16:34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下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指数为218.3(以2010年为100),比上年增长9.0%,保持较高增速。同时,在世界包括经济合作组织(OECD)的34个国家、金砖5国和新加坡在内的40个国家中,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水平位排名由第14位上升至第10位,居世界中上游。

我国专利质量稳步提升,八戒知识产权专利礼包助力中小微企

专利质量指标是本次报告中的重点关注对象,纵向来看,我国专利质量已经稳步提升。2017年全国专利维持率达到60.0%,较上年提高3.9个百分点,各地区与2016年相比均有所上升,上海、北京、广东的专利维持率相对较高。近年来,我国更加重视专利质量提升,国务院文件中进一步明确,要提升知识产权附加值和国际影响力,实施专利质量提升工程,培育一批核心专利。全国各地根据地方特点,奋力推动各地的专利质量提升工作,如江苏、重庆、湖北等地积极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陕西等地认真做好高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工作。

专利工作作为知识产权不可分割的重要内容,因为其代表的核心技术而备受关注,近年来,我国不断重视创新创造,鼓励企业进行核心技术研发,尤其是要面对国际化竞争,专利保护不可或缺。

八戒知识产权,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提供商标、专利、版权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八戒知识产权重点关注中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问题,不断开启新的服务,近期推出专利大礼包,包含专利新人券、各地政府补贴政策解读、实用办公PPT模板、以及专利金牌顾问咨询服务等,价值上千元,但本次作为福利送给大家,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知识产权布局,不仅申请专利保护,更能得到政策指导,享受国家减税和高额补贴。在“八戒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专利大礼包”即可领取,福利只有7天。八戒知识产权为中小微企业强助力,为企业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和知识产权保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