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国民电动牙刷”火热众筹中

资讯 Tom    2018-06-22 16:32

提到“众筹”我们并不陌生,尤其是——小米众筹,它一直在颠覆我们的想象,用一期又一期的新品来讲述:对,我们就是用黑科技把“明天”提前实现。

小米生态链企业企业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一经在米家有品众筹平台上开售就创造了5小时销售10000支牙刷的业绩。不仅如此,从7日开售起,直至今天,我们在线上可以看到,尽管贝医生在线众筹仅设定了2000人,但从筹款总额看,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已获得近6万人的支持。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国民电动牙刷”火热众筹中

从小小的希望,到大大的梦想,作为前联想主设计师、08年奥运火炬主设计师的章骏一直以来都希望,造一把小牙刷,让中国13亿人80岁还能啃动骨头。贝医生作为小贝科技的首创品牌,可谓将章骏的梦想化作了现实。自创立之初,贝医生便先后拢获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和德国iF奖、意大利A Design等四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还获得了2018年博鳌论坛指定伴手礼品牌称号。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的出现,甚至有米粉猜测,这款新品还将为贝医生获得跟多奖项。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国民电动牙刷”火热众筹中

秉承“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理念,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不惜成本整合全球最好的资源,立志将每一款产品做到最好。其刷头分为两款,一款为护龈版,一款为亮洁版,均根据中国人口腔小、牙龈娇贵的特点选材设计。护龈版采用了三种日本东丽刷丝软毛,毛尖细0.02mm,深入牙沟,清洁牙沟深处的同时呵护牙龈,避免牙龈损伤;亮洁版刷头则采用美国进口杜邦尼龙刷丝,帮助用户牙齿洁净又亮白。两款刷头配合震频高达31000次/分钟的磁悬浮声波马达,削弱噪声、减轻整体机身重量,Ipx7级防水,无线充电底座等等,让整款产品精致、耐用又科技十足。此外贝医生还为人们准备了旅行套盒,出门旅行放在行李箱,让人灿烂微笑一整天。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国民电动牙刷”火热众筹中

自2013年起,小米雷军的种种举动就表示出,未来的小米将不仅向着生活生态的链条去发展,还将凭借“小米科技+顺为资本+金山云”3+1架构All in医疗健康产业。而雷军先后投资华米科技与贝医生等生态链企业正是其布局下的第一步。自贝医生首款产品推出以来,一直因其品质卓越、效果突出、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专注国人口腔的特点受到人们的喜爱,并且其首款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7天售出24万支的好成绩,可见贝医生已逐渐在中国口腔健康市场崭露头角。而本次的新品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同样在小米对产品极尽严苛的条件下诞生,选用顶级毛刷以及UV涂硅胶手柄等等材质,以实现护龈、清洁、舒适、防水等功效。相信未来的贝医生在不断推出更优质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下一定会逐步成为中国国货精品中的代表。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已于6月7日于米家有品众筹平台开售,售价仅99元,根据其适配的31000次/分钟的磁悬浮声波马达使用寿命来推算,1支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可使用近137年,如此算下来每年刷牙平均不到1块钱。现在距离贝医生众筹仅剩8天,已有网友惊呼:太难抢了。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们,预约从速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