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教育”年度盛典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06-22 16:09

新时代,新教育,“互联网+教育”年度盛典为梦到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商业电讯承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论坛将于2018年7月12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为主题,围绕在线教育发展现状、在线教育科技创新、在线教育创新模式、在线教学课程设置与开展、在线教育教师管理考核、在线教育促进高等教育变革、国际合作新格局,以及如何实现学校的互联网教育等话题,展开学术研讨和思想交锋,共同探讨在线教育的新业态、新趋势、新发展。

本届教育创新论坛将深入探讨“互联网+教育”的融合发展和教育实践,展示互联网教育创新成果,促进高校MOOC建设、在线教育创新、创客教育、STEM教育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广泛交流,向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信息化管理者及专业人员、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一线教师及学生家长等代表,展示互联网教育信息技术、教育教学互融互通协同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全新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互联网教育细分领域众多,涵盖了学前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留学教育、职业教育、语言教育、兴趣教育以及综合平台。此外,国家对教育行业的重视,也使得众多企业投入到这一行业产品的开发研究中来,一些软件产品逐渐投入市场,网上阅卷系统、成绩分析系统、招生管理系统、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直播教育等不断研发和推出,并可由手机和PC端展示。

本届教育创新论坛除了汇集30+位全国知名教育信息化专家、学者,100+互联网教育创新企业代表,以及众多省市区教育部门主管领导和各院校教师代表外,还得到了众多技术创新代表,如智能黑板、校园音频系统、教育激光投影机、电子白板、虚拟现实、阅读系统、VR产品、教育机器人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教育信息化高新技术企业的大力支持,上演年度科技大汇展。

中国互联网教育现阶段已经进入了学习领域垂直细分、学习方式丰富多样、资源开放共享、教育内容变现的智能教育时代。但就近两年的发展状况来看,我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企业数量、用户规模等都得以保持稳定增长。但整体而言,我国互联网教育市场基本处于探索和市场启动期,未来发展仍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教育将以新时代发展要求,正视互联网教育再发展问题,为行业注入新科技、新思维。满场干货分享,众媒体聚焦报道,多行业共同关注。详情请关注中国商业电讯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