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黑卡会员制俱乐部发展研究报告

资讯 Tom    2018-06-22 16:30

环球黑卡专注研究当代国人消费品牌倾向与喜好,在享受型消费主张成为趋势,人们追求高性价比商品、满足基本消费功能之外,更注重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的初期,环球黑卡品牌顺势成立,成为中国会员制消费特权第一品牌。

环球黑卡会员制俱乐部发展研究报告

定位语:会员的特权身份证

品牌承诺: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

服务价值:优惠,优先,稀缺,定制

会员层次:多数生活在一二线城市,遍布17个国家,以80后、90后菁英人士为主,总数超过130万

环球黑卡是如何进行会员拆分的?

环球黑卡的会籍主要分为总统会籍、总裁会籍、至尊会籍三类身份,据了解,目前正在筹备开放体验式的优先会籍服务模型。

总统会籍,年费为2999元。代表奢侈高贵且富有内涵,适合处于人生丰收期的顶尖成功人士。总统会籍尊享机场/高铁贵宾厅及优先通道、免费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免费精英口腔护理等额外优惠。可享受到全球顶级的优质、稀缺资源,并同享至尊会籍各项权益。

总裁会籍,年费为299元。总裁会籍具有明显的尊贵感,可免费享用机场贵宾厅、星巴克咖啡免费代取、海外租车优惠50%等高质特权,享有特权权力和优质资源的掌控,特权可优先享用。在特权内容上突出总裁会籍的身份感,值得被羡慕和仰望。

至尊会籍,199元起。象征年轻、质感、酷炫的品质生活方式。在会籍特权上,享有迪士尼优先通道、机场贵宾厅通道、三甲医院快速通道、名品服装折扣等小而美的精致特权。代表了一种先进的消费主张,和与众不同的生活品质感。可终身获得随成长等级相匹配的专属特权。

环球黑卡会员制俱乐部发展研究报告

环球黑卡是如何设置会员等级的?

环球黑卡的会员等级分为学徒、门徒、大师、完美大师、东西方骑士等共9个等级,等级的成长体系根据不同的会籍身份进行同步研发,以此来为不同会员提供匹配的特权服务。

如何进行会员等级的升级?

环球黑卡的会籍由购买时付不同费用获得,等级由成为会员后通过消费和互动积累财富值获得。也就是说,环球黑卡的会员不但可以根据当下的生活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会籍,还可通过在环球黑卡App购物消费、参与活动互动等方式对会籍等级进行升级,根据个人成长,匹配人生不同生活状态下的特权权益,获得个人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