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06-22 17:19

3000+品牌列阵,万余款新品首发! 6月26日-29日,2018年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简称: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郑州展)历经13年资源和口碑积淀,是行业内公认的一站式采购与新产品集中发布平台。2018“CIAAF郑州展”预计将吸引近3000家国内外知名厂商,10万名专业观众,是整个汽车后市场领域不可错过的年中盛会。

8大主题展区

2018“CIAAF郑州展”特设“汽车维修汽保”、特设“汽车内饰”、“汽车美容护理”、“汽车电子”、“汽车贴膜”、“汽车改装”、“汽车汽保汽修”、“户外用品”、“汽车服务”8大主题展区,涵盖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8大主题展区可帮助观众快速锁定意向展品,高效参观、高效采购。

3000展商

作为中国乃至国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领域专业展览会,2018“CIAAF郑州展”将吸引来自国内外汽车用品、汽车服务、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汽车后市场行业近3000家展商参展,几乎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知名的、高性价比的供应商都会参加。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100000+专业观众

“CIAAF郑州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多个省份的100000余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截至6月22日,已有超过10万人预登记报名参观2018“CIAAF郑州展”,展会还将通过TAP、VIP、组团买家等细分渠道,确保专业高采购力展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10000+行业新品

每年6月的“CIAAF郑州展”都是汽车后市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售的平台,2018“CIAAF郑州展”当然也不例外。据工作人员初步统计,2018“CIAAF郑州展”开幕期间,展商将带来超过10000+行业新品,除了大量的汽车坐垫、脚垫、照明、装饰类新品外,更多汽车电子、汽车太阳膜领域的新产品也将从这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5大展馆

2018“CIAAF郑州展”使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7号馆、8号馆、9号馆共计5大展馆,规模宏大。6月26-29日,用于观众注册入场的各个登记大厅将同时开放,加速观众报道、注册入场的速度,更好的提升参观体验。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1号馆:装饰精品

2号馆:品牌(美容养护太阳膜/改装/照明/电子/汽保/综合)

7号馆:综合

8号馆:装饰

9号馆:装饰

20余场同期活动

2018“CIAAF郑州展”同期将举办20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汽保汽修、互联网+、汽车服务与运营等诸多热点话题,每个汽车后市场专业人士绝不可错过。

2018“CIAAF郑州展”同期活动表

同期活动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企业活动

2018“CIAAF郑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更多活动请以现场为准

想要及时了解2018 “CIAAF郑州展”的最新动态的朋友,敬请关注展会官方“励展宏达”微信和官方APP,或拨打展会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