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驱动行业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平安车管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

资讯 Tom    2018-06-22 17:16

6月21日,2018第十一届中国租赁业峰会·第三届亚洲汽车金融与租赁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旗下品牌平安车管家,凭借不断深入消费者使用场景的多样化创新产品,刷新消费者用车体验的一站式管家服务、有效驱动行业发展的创新业务模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奖项。

驱动行业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平安车管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

中国租赁业峰会是国际级的汽车行业年度盛典,致力于为全亚洲的政府、行业专家/学者及汽车金融产业链上下游著名企业构筑一个高端对话平台。此次峰会邀请了权威协会专家、国际领先企业精英及核心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亚洲汽车金融领域的政策和市场趋势。此次奖项由多位行业专家评审严格把关评选,从国内外领先汽车整机厂商、汽车金融/租赁公司、商业银行等中层层筛选,主要为过去一年为中国汽车金融与租赁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重要成就的企业/品牌予以肯定。最终,平安车管家凭借在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内的多项创新典范,脱颖而出,一举夺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殊荣。

率先切入空白市场,创新探索驱动行业发展

平安车管家作为平安租赁旗下专业从事汽车租赁及后市场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平安集团布局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服务、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战略的重要一环。凭借平安集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以及综合金融的渠道资源,平安车管家从风控模式到业务布局均得到极大助力,有效推动汽车服务生态圈战略布局的实施,并逐步建立“汽车服务生态圈”服务闭环。

在国外,汽车融资租赁为主流的消费方式,但是国内近两年才逐渐兴起。作为行业创新先锋,平安车管家较早切入行业空白领域,通过 “以租代购”的创新模式开拓国内市场;此外,通过在不同的区域深入地对获客、运营、残值等问题进行试错、迭代再复制,打造了创新业务模式;还探索出了一套不同于传统汽车销售网络,且极具特色的“线上+线下”获客体系……平安车管家通过一系列业务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推动了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在中国的有效落地,并不断创新发展。

平安车管家已于2017年6月初步完成核心城市战略布局,覆盖南京、苏州、武汉等主要省会城市,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同时布局互联网生态系统,打通汽车之家、平安金管家、二手车之家、苏宁易购、搜狐汽车等线上运维链条。作为首家汽车融资租赁公司,平安车管家强势入驻全国首家汽车超市苏宁易购旗舰店,跨界合作打造“汽车超市”,让广大消费者选车像逛超市一样简单。

驱动行业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平安车管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

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互联网营销总监 刘海永

多样化创新产品 解决消费升级需求

近年来,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的支持,随着80、90 后消费群体崛起,汽车金融市场进入蓬勃发展期,虽然市面上银行系、厂商系、经销商系汽车金融产品多如牛毛,但平安车管家最终凭借差异化、多元化的汽车金融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与欢迎。

方案更灵活,首付比例随心选,自行掌握现金流;长达48期金融方案,大大降低还款压力。平安车管家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洞察不同消费者痛点,创新金融解决方案。针对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刚组建家庭的消费者来说,资金紧张是个问题,平安车管家提出的“0-1成首付享新车”,充分缓解了用户的购车压力,让用户轻松享受有车生活的同时而不用降低生活质量。而对于事业刚起步或有投资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平安车管家提倡智慧用车,0首付起即可坐拥宝马等豪车,48期超长期限降低用车现金流。省下来的首付钱用于资金周转或实现资产配置或者投资,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里子面子全都有。

资料更简单,“一证一卡”降低购车门槛。消费者买车时,通常要提交较为繁多的资料,房产证、结婚证等一大堆证件不仅繁琐,也将购车门槛抬高。但在平安车管家,手续则极为简便,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轻松提车,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驱动行业创新,引领消费升级--平安车管家荣获“年度最佳汽车融资租赁品牌”

打造“金融+运营”创新性服务 ,一站式用车服务刷新汽车消费体验

平安车管家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金融+运营服务”的创新型汽车消费模式,通过“以租代购”的形式切实帮助到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以及在购车上面临较大经济压力的群体,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性价比、更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刷新汽车金融消费体验的同时,解决购车压力和消费升级需求。

在平安车管家,用户无需办理购置税、保险、上牌等手续,为年轻消费者在车辆购买阶段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简便的购车流程显著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意愿,进而有效的将客户购买车辆的消费理念转化为使用车辆。并且,当合同期满时,买车、续购、换车多种方案可供车主选择,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在服务环节上,平安租赁通过与兄弟公司平安产险的合作,为更多消费者开启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的大门。在消费者用车过程中,覆盖全国的产险维保网络充当着贴身小管家的角色,由此真正实现了使用环节零担忧的一站式服务。面向消费者,平安租赁通过基础业务叠加可选服务包的方式,使汽车金融产品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针对不同消费者特定需求的服务闭合。

2017年是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元年,平安车管家作为行业先行者,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探索符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创新性汽车消费模式,并取得了一定的突破,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蓬勃发展,短短1年多的时间,在“人-车-生态”战略布局方面已初见成效,并跃居行业第一梯队。其创新业务的发展,也为汽车金融行业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范本,从而有效驱动行业不断向前迈进。今后,平安车管家将继续深耕汽车金融领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服务的同时,持续探索撬动国内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支点,助力行业实现飞跃式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