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热水器给你的幸福——冬暖夏凉一场沐浴

资讯 Tom    2018-06-22 17:15

关于热水器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因为热水器在家里的地位实在是太重要了,一年4个季节,365天,哪一天你能离开热水器呢?而今天想说的是热水器与家庭幸福之间的关系。冬季要洗个暖暖的澡缓解一天的疲劳,是为幸福;夏季需要一个清凉的澡洗去一身的燥热,是为幸福。其实幸福就是一场舒心的沐浴这么简单。

方太热水器给你的幸福——冬暖夏凉一场沐浴

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有时候能洗一个舒心的澡也并不容易。尤其夏季高温,洗澡水变的很热,不仅不能通过沐浴消暑降温,反而觉得越洗越热。

这是因为燃气热水器在正常水压的情况下,燃气热水器最少会将进水温度加热7~10度。夏季高温,进水温度相较冬季也会大幅度提高,所以在经过燃气热水器的加热之后,会显得更高。而燃气热水器都有最小燃烧负荷,而燃烧负荷太小会造成热水器被风吹熄灭,从而无法正常工作。

简单来讲就是说,在进水温度就已经达到30℃的情况下,再通过热水器的加热,温度则会达到40摄氏度左右,对于有些人来说,夏季沐浴水温就显得很高了;而最小燃烧负荷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加热水过程中“火苗燃烧”不能太小。“火苗”太小就会容易熄灭,热水器就会“罢工”,不能正常对水进行加热。

方太热水器给你的幸福——冬暖夏凉一场沐浴

那么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有些用户会手动将进水流量调节至最大,以热水器相同的热量去加热更多的水,起到降温的作用;更多的用户则是在水龙头处调节,混入冷水,以此来降温;甚至有用户会干脆选择不开热水器,直接用自来水洗澡。

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的解决夏季燃气热水器过热的问题,只是手动调节进水流量会麻烦一点,而且难以做到时时调控水流量;而水龙头处调节水温又是个技术活,稍多一点会凉,稍少一点又还是热;直接冷水洗澡更是不做推荐,因为夏季一冷一热容易热伤风,本想洗个凉爽澡,却得不偿失。

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选择一款冬可暖,夏可凉的燃气热水器,比如国产的方太燃气热水器。

方太热水器给你的幸福——冬暖夏凉一场沐浴

以方太JSQ38-1513S为例,它的额定最小热负荷远低于国家标准,也就是说在燃烧过程中就可以尽量避免夏季水温过热;而且它还装载有水量伺服器,水温过高即会自动调节水量,从而降低水温,这就省去了手动调节水量的麻烦。它还有智能循环增压技术加持,不仅仅能给冬季一个从头至尾的温暖沐浴,也可以在夏季让沐浴一凉到底,不会忽冷忽热,影响沐浴的体验。50℃的防烫设计,也可以避免夏季水温陡增带来危险,让沐浴舒适而安全。

有了方太热水器的助力,夏季的清凉澡就变的轻而易举,不必再与水龙头做“左烫右冷”的摇摆游戏了。能在一身疲惫闷热回家时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沐浴就是这个夏天的幸福。

能让方太热水器做到“冬暖夏凉”如此贴心的应该就是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企业使命了罢。而我们的幸福,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