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tutorabc学习三个月了,亲身经历来说说怎么学好英语

资讯 Tom    2018-06-22 17:18

我觉得想要学好英语,最好的方法一定是培养学英语的兴趣,让你喜欢上它。对的,我选择了现在大热的在线教育,tutorabc,这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tutorab学习了三个月之后,总结出的亲身经历的、能学好英语的方法。

现在工作了,每天需要看很多英文文献,每天要上好多国外网站,闲暇时间,我还喜欢看美剧,看TED,忽然一下,觉得学英语就成了迫在眉睫、不得不做的事情。基础不算差,但绝对也不好,尤其是之前的应试教育模式,出来都是Chinglish,每天挣扎在听不太懂、说不出口、读得费力、写不出来……在经历了很久自己死记硬背单词和句子之后,某天我思考很久,决定改变一下学习方式。

tutorabc就是在网络上,有世界各地的外教老师视频教你上课,所以我觉得形式特别新颖,特别有趣,而且感觉这样接触的英语可以说是非常原汁原味的了,无论发音还是思维,这也是我最初决定选择它的理由。最开始上课的时候,一定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要请老师纠正错误,而且当老师为你纠正错误的时候,不要难为情,不要泄气,我们一定都有这样的经历,每次上课经过老师纠正过的东西反才记得更牢,所以大胆开口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一环,tutorabc帮我跨出了这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语言环境了,它提供给我们“输入”和“输出”语言的机会,tutorabc就是这样一种浸入式的语言环境,语言的本质就是交流嘛。而且它还能根据我的兴趣爱好去选课,给大家看一节我选的一个音乐的课程。

在tutorabc学习三个月了,亲身经历来说说怎么学好英语
在tutorabc学习三个月了,亲身经历来说说怎么学好英语

我觉得在tutorabc,学就是模仿,模仿外教老师的发音、思维,习就是反复练习,不仅它的每一堂课都有录像,课后能无限次反复看,每节课上完后还有课后作业,复习课堂内容。我这节音乐课的课后作业。

在tutorabc学习三个月了,亲身经历来说说怎么学好英语

会打分,我错了两道题。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坚持,学习外语一天也不能中断,这是说的最简单也最难坚持的,倘若确实没有时间,哪怕每天挤出10分钟也行,tutorabc除了常规45分钟的课程,还有10分钟、25分钟的随选快课,我一直都认为英语学习是必须花出巨大的时间成本的,如果你真的能坚持一年,不管什么语,基本就都不是问题了。我坚持了三个月,学到现在,发现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的越来越少需要翻译软件的帮助了,还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美剧不需要一直盯着字幕而错过精彩镜头了,我依然每天看文献、看美剧、看TED,我越来越能感觉到英语帮助我更好的了解了这个世界,和汉语一样我每天都在使用,我想这就是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