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虾”吃世界杯 红小厨引爆舌尖味蕾

资讯 Tom    2018-06-11 14:19

“世界杯终于快来了,你请好假囤好“货”了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拉开大幕,一场足球盛宴即将开启。世界杯撩起的除了球迷的热情,还有吃货的味蕾。相逢世界杯,小龙虾更是无可替代。热辣的夏夜,激情的世界杯,看球的同时怎能少了红小厨小龙虾和啤酒的陪伴。

“虾”吃世界杯 红小厨引爆舌尖味蕾

 


今“虾”最红,小龙虾爆款“网红品牌”

作为小龙虾爆款“网红品牌”,红小厨在“全球小龙虾狂欢节”活动中,线上渠道前30分钟疯抢50万只红小厨小龙虾。整个活动,红小厨热销超过1500000只小龙虾,相当于斐济国家每人都能吃到1.5只小龙虾,首尾相连高度等于695座埃菲尔铁搭,60个八达岭长城,可以铺满477个天安门广场、11个悉尼歌剧院、2711个足球场。

同期举办的,红小厨“空降”最早有食用小龙虾传统的城市——南京,通过在城市中心打造小龙虾“快闪体验店”,吸引全城虾粉出动“搬空虾山”,2小时抢空万只小龙虾。红小厨虾粉的力量不可小觑!

“虾”吃世界杯 红小厨引爆舌尖味蕾

 


时效为“鲜”,5分钟引爆舌尖味蕾

红小厨小龙虾,每一只都腮净腹白,随吃随取、加热即食,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畅享舌尖美味,无论是看世界杯、追剧或者聚会八卦甚至加班小憩,都是能Hold住全场的解馋担当。外壳红亮,香气四溢,刚闻到味儿,嘴里口水就有了白嫩虾肉让你在舌尖盛宴中停不下来。不仅满足你挑剔的胃,颜值更是没话说。

红小厨小龙虾源自核心产区,以当日捕捞的鲜活小龙虾作为原料,精挑细选、层层分级。2018年“红小厨”推出新升级油炸工艺,独有-196℃超低温液氮锁鲜,使得小龙虾口感更加鲜香、虾肉更为鲜嫩,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红小厨产品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欧盟出口品质标准。

精准温控,安全全程冷链运输

红小厨针对小龙虾行业痛点运输安全问题,布局全国10大仓库,并与知名冷链公司合作,全程GPS监控,采用全程冷链运输,精准温控。实现多仓齐发,新鲜到家,成就红小厨-我很红的极致消费体验。

开创生态放养标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据悉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子品牌,在2015年就成为中国首批在电商渠道售卖冷冻调味熟食小龙虾品牌,积极推动了行业的加速发展。

红小厨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率先在行业内推行生态放养标准,形成了从虾苗培育到成品虾上市全程质量监控。从控制上游采购,稳定货源;再到欧盟标准生产工厂,自建冷库;接着渠道销售,冷链配送,红小厨逐渐形成了一个完整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从而实现小龙虾标准化生态养殖进程,从源头上保证了小龙虾产品质量。

“虾”吃世界杯 红小厨引爆舌尖味蕾

 


矢志做行业典范,让国人安心共享品质水产

红小厨品牌创始人、星农联合董事长周啟坤介绍说:红小厨是星农联合旗下子品牌,星农联合专注水产8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科技水产、安全水产、标准水产、品质水产”为企业的核心经营宗旨,在一虾一蟹领域,我们与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组建顶尖的科研团队,在新苗种培育和反季节养殖上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和调整,在加工生产方面,我们始终与我们股东合作伙伴坚守“自己不吃的坚决不奉客;良心即食品安全”为第一核心产品理念,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上,引进了ISO9001、输美水产品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

星农联合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志向千里、正在逆袭的少年;星农联合将互联网思维根植于现代水产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通过输出养殖技术来提高养殖户单位品质产能、帮助水产加工制造业盘活存量加工和提升产业加工效率为价值己任;在产业链下游:通过产品标准化、科学规范化来降低损耗成本、提升终端效率为价值己任。

“虾”吃世界杯 红小厨引爆舌尖味蕾

 


今年观战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麻麻辣辣的红小厨小龙虾、带冰碴儿的啤酒,遇上激情四射的足球赛事,才是上好的搭档。今“虾”世界杯,红小厨爆款小龙虾,势必引爆无数虾粉的舌尖味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