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虎啸盛典指定饮品 汇源惊艳亮相活动现场

资讯 Tom    2018-06-11 14:24

6月8-9日,以“变革引领未来,品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虎啸国际盛典在上海举行。国家TOP品牌汇源作为大会指定饮品,携明星产品100%果汁、乐碱水高调亮相峰会及晚宴现场。

2018虎啸盛典指定饮品 汇源惊艳亮相活动现场

虎啸盛典是代表数字商业传播领域高水准实战趋势的国家级行业盛会。本届盛典邀请到来自广告营销、智能技术、数字商业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和专家学者,从跨行业全领域的视角探讨行业趋势,聚焦数字时代下的品牌变革,AI赋能中的营销新生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及优秀案例。

专业顶尖的嘉宾阵容,紧抓时代节奏的主题设置吸引了行业内外的数千位观众出席。包括网易、腾讯、视觉中国在内的多家媒体采用视频直播或图片直播的形式对此次盛典进行同步直播,数百万网友在线上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8虎啸盛典指定饮品 汇源惊艳亮相活动现场
2018虎啸盛典指定饮品 汇源惊艳亮相活动现场

此次亮相大会的汇源100%果汁,是多年占据国内纯果汁领域领先市场份额的明星产品,乐碱天然苏打水则是汇源针对高品质需求人群推出的健康产品。近年来,汇源紧跟市场潮流,针对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推出95°黑气泡果汁、焕新升级的OU新柑等多款新品,全力打造汇源产品矩阵,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生活理念的需求。

而在产品领域之外,汇源继续下沉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同时,还借力“国家TOP品牌”身份彰显强势品牌势能。从代表中国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到以“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亮相央视春晚、占据春节传播制高点;从开年之际发起“2018美好生活宣言”国家品牌联动,到近期以VR视频+人民日报整版海报的方式致敬中国品牌日,汇源通过国内外多个平台,传递“汇大国之源,享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汇源借助多元化营销手段,实现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此外,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汇源已在全国10多个省份落地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并逐步建设形成了三生(生态、生产、生活)三养(养生、养身、养神)的田园综合体模式,及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思想的指导下,今年汇源还与云南省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各方优势,加速大农业发展进程。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作在开幕致辞中提到:品牌的建设与成长,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让消费者给予信任和信赖的重要任务,最终要以实现“美好生活”为目标。无论是产品的更新迭代,还是品牌年轻化和高端化的推进,抑或是大农业梦想逐步落地,汇源始终以国家TOP品牌的高度使命感,肩负起为民生造福的社会责任,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