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全民健身计划 “安盛天平杯”足球邀请赛共襄世界杯盛举

资讯 Tom    2018-06-11 14:22

备受瞩目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正式开幕。全球球迷都在期待这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用各种形式共襄盛举。一场保险业界的足球联欢——由安盛天平保险举办的”安盛天平杯”佛山足球邀请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助力全民健身计划 “安盛天平杯”足球邀请赛共襄世界杯盛举

本次足球邀请赛由安盛天平佛山分公司主办,包含专业保险代理公司、汽车销售公司、校企合作高校校友足球俱乐部在内的9支队伍参加比赛。整个赛程由5月11日的开球仪式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7月13日世界杯决赛日前。

开球仪式当晚,第一轮的三场比赛顺利进行,参赛球队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攻防转换流畅,进攻组织合理,在佛山业余足球比赛中属于较高水平的比赛。

助力全民健身计划 “安盛天平杯”足球邀请赛共襄世界杯盛举

据悉,“安盛天平杯”足球邀请赛已在佛山地区举办多年,旨在通过加强社会足球的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参与度,助力“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安盛天平与足球的”亲密关系“还不仅于此。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安盛天平便赞助央视《豪门盛宴》栏目,该栏目是CCTV-5的王牌栏目,自2004年横空出世后便成为许多球迷每逢重大赛事的必点前菜。2016年,另一个掀起全民激情的赛事“欧洲杯”期间,安盛天平更是拿下《豪门盛宴》独家冠名,与球迷们一起共享绿茵赛场的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