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资讯 Tom    2018-06-11 14:27

说起“女人味”,你第一感觉会想起什么?是大卷发、高跟鞋、蕾丝裙,还有空气中那幽幽散开,若有若无的甜蜜香气?一举一动都能撩动人心。这可能也是大部分女性心中的认知,那么男性呢?在他们眼中,什么最能代表“女人味”呢?
答案好像又有所不同,有人认为是薄薄的衣服下透出的汗味,有人认为是体香,以及身上散发出来的魅力,包括肢体动作,比如撩头发(不限长短)。有人认为是女友耳朵后面的味道,两个人在一起拥抱的时候能够闻到。还有人认为是化妆品护肤品和沐浴乳洗发水护发素以及少数妹子自带的体香的味道。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在这场大问答中,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体香”这个词。研究表明,男女双方是会被各自身上的气味所吸引,而在电视电影中,特别是欧美电影,男女因气味相互吸引的也不在少数。这甚至也会在不知不觉间影响我们的购物习惯与判断:我们总会更倾向于选择能够增加自身气味的物品。
这也是香氛型身体乳为何如此受到大家追捧的原因,首先满足了身体护理的功能,其次还能自带香氛功效,打造诱人的“体香”,效果甚至优于香水。DELON迪朗贝斯身体乳(以下简称“DELON身体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源自1942年的DELON迪朗贝斯,作为加拿大国宝级的身体护理品牌,76年来专注于植物天然护理,相信回归自然本真才是护肤的精髓,坚持探索天然有效的植物成分。其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与欧莱雅、雅诗兰黛、露华浓、美体小铺长期合作开发新产品,旗下拥有世界级独立和专业的科研团队,产品安全可靠,受到加拿大国民的一致认同。
DELON身体乳作为其明星产品,单品销量全球NO.1,更是获得加拿大总理和领事的亲自推荐。2018年发力进入中国市场后,立即受到国内各界人士的积极认可。从时尚杂志ELLA、YOKA到小红书达人西门大嫂、迪拜奶奶,再到最近因偶像练习生而爆红的卜凡都纷纷化身为DELON挚友,足见DELON身体乳产品系列的强大魅力。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DELON始终坚持让更多年轻女性感受到奢侈品般精致的护肤体验,因此,在身体乳中加入天然香氛功效。不同于常规香氛型身体乳的工业香精添加,DELON的香氛完全是萃取最优质的花果精华所得。
从卡纳纳斯斯基的优质红石榴、神秘亚马逊深处的巴西莓(阿萨伊浆果)、南法波尔多的青葡萄到加州的活力阳光西柚,打开的瞬间,就能让你身临其境,感受到大自然最鲜活的气息。因此,DELON身体乳又被其挚友称为“小香盒”。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除了香氛功效之外,DELON身体乳更令人称赞的还是她卓越的身体护理功效。特别添加30%的椰子油作为保湿剂,相比于其他大部分身体乳制造商会选用矿物油或其他化学保湿成分,DELON的椰子油具备更有效的保湿力。冷榨椰子油,不破坏基层的椰油小分子,能更加完全的保留其营养成分和活性。

DELON身体乳,你的小香盒,打造生活仪式感

再加上其他植物成分的复配,如牛油果、可可果仁、蜂蜡等。牛油果脂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温和滋养肌肤,可可果仁脂舒缓肌肤,令肌肤柔软细致。再加上蜂蜡食品级的滋养成分,形成透气保护膜锁住肌肤水分,成分温和,敏感肌和儿童均可使用。
在功能上,DELON身体乳针对不同的肌肤需求特别添加不同高纯度天然成分 ,击退黯黄,焕白凝光的石榴款,逾夜修复肌肤损伤,增加肌肤弹性,延缓肌肤衰老的巴西莓款,深度补水保湿,赶走粗糙鸡皮,保持肌肤持久水嫩细滑的青葡萄款,以及淡化痘印红点,洁净肌肤收缩毛孔的西柚款,每种肌肤可能面临的问题都有考虑到,真正称得上是“身体护理专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