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太太深耕晾晒市场,未来发展还需更加努力

资讯 Tom    2018-06-11 14:28

在现代无论是家电领域还是家居领域,提及频率很高的词汇就是“智能”。在这股浪潮下,智能方案层出不穷,传统晾衣架也迎来了“第二春”市场发展迅猛,好太太在未来又将如何发展呢?

在智能科技的带领下,晾衣架也迎加入了智能大军,智能晾衣架也就应运而生。智能晾衣架不但保留了传统晾衣架的晾晒功能,还加入了自动升降、衣物风干、烘干、消毒杀菌等功能,使得晾衣架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好。

好太太深耕晾晒市场,未来发展还需更加努力

随着智能晾衣架行业发展前景巨大,不少家电企业也开始关注了智能晾衣架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家电、家居品牌的涌入,也将给整个智能晾衣架市场带来巨大的活力,并且在好太太集团看来,看似发展规模已经很壮大的晾衣架市场,其实还有巨大的潜力有待开发。

在好太太集团看来晾衣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就传统晾衣架市场来说,传统的手摇款晾衣架在中国的普及率在80%以上,而智能晾衣架市场仅有1%,两者占有率的差距恰巧可以证明:智能晾衣架市场是有待开发的,并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好太太深耕晾晒市场,未来发展还需更加努力

其次看似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的智能晾衣架,实则还有许多上升的空间、许多尚待开发的功能。未来的智能晾衣架是否可以根据使用者所在的地区,自行调节晾衣架接受光照的角度等。

最后就是影响智能晾衣架普及的原因——成本。传统晾衣架之所以普及程度高,是因为制造传统晾衣架的成本要比智能晾衣架的成本低的多,成本的差距在很大的程度上制约了智能晾衣架的发展。

在好太太集团看来,从三点原因角度出发智能晾衣架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智能晾衣架与真正的“智能”挂钩仍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