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晾衣架行业未来如何发展?广东好太太为行业发声

资讯 Tom    2018-06-11 14:27

目前智能晾衣架行业主要有两大类:五金行业拓展类、传统家电企业进军领域。广东好太太集团属于前者,从五金行业拓展进入智能晾衣架行业。

广东好太太集团是一家在1999年以生产晾衣架起家的企业。刚进入晾衣架行业的广东好太太集团,生产出来的手摇式晾衣架,在行业中占有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晾衣架行业未来如何发展?广东好太太为行业发声

后在2004年抓住智能行业的风口,转型进入智能晾衣架行业。成立有19年时间的广东好太太集团依靠自身的经验技术以及客户的口碑与认知,迅速占领了市场。

晾衣架行业发展态势十分猛烈,从传统晾衣架到智能晾衣架,晾衣架市场经历过重重的技术“风暴”。

对未来智能晾衣机的技术特点,行业内也持有不同的声音。在好太太看来,智能晾衣架在未来的销售痛点可以是智能消毒杀菌。智能消毒杀菌是现代人生活品质的象征,也是现代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标志,但是人们生活中所用到的衣物消毒杀菌的设备相对较少,消费者需要一种便捷晾晒,智能杀菌的设备。

晾衣架行业未来如何发展?广东好太太为行业发声

再者从商品房的设计中就可以看出智能晾衣架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现代商品房的设计偏小户型居多,如现在销售火爆的SOHO小户型就可以看出,小面积阳台设计将会成为主流,所以智能晾衣架在未来的设计上“伸缩技术”就会是一个很会发挥巨大的价值。

就现在智能晾衣架的技术也有待提升,如风干、烘干的效率上以及安全上,或者是在防电技术上,都是未来智能晾衣架有待提高的技术。

另外在广东好太太集团看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因为消费者的需求更具有多变性,所以智能晾衣架更需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对技术有更多的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