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 2017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18-06-11 16:02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学校和优质的教育机构的共同努力,随着高等教育逐渐向大众化教育转变和终身教育理念的提出,一个崭新的大教育时代已经展现在世人面前。在这个大教育的舞台,优秀的学校和机构不断涌现,受到了广大网民的支持和认可,华尔街英语就是其中一家富有代表性的机构。

不管教育采取什么样的形式,未来教育的空间和边界如何向四面八方拓展,我们都不能忘记了这样一种初心,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也正是拥有这样的初心,华尔街英语得到权威专家的认可,受到更多的网友的好评,并在腾讯网“回响中国”获得“2017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

华尔街英语荣获腾讯网“回响中国 2017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

华尔街英语获“2017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

华尔街英语从1972年创办至今,在全国已经有70多个中心。目前,华尔街英语在全球有400家以上的学校,分布在25个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华尔街英语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色,就是多元法的教学模式,帮助了很多人解决英语学习的难题和困境,提升了英语的实践能力。

华尔街英语的教学体系,结合了线上和线下学习来完全支持学员的听说读写,并且可以通过不同级别的英语等级评测来监督学员英文真实情况,使他们了解应该如何学习并加以调整,以获得适当的进度、教材和学习,真正确保学员们能够获得最大的收益和效果,提高学员的英语沟通能力。近期华尔街英语还将产品课程都放在手机APP里,更加方便学员在线上互联网去学习英文。华尔街英语的改变将越来越多,但都是从学员的切身需求来的。

华尔街英语帮助学员提升语言能力和跨文化沟通,实现他们心中的新梦想,让更多人拥有梦想。这也为华尔街英语能在众多的培训行业里脱颖而出,做了一个很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