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堡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新风亮相2018 CES Asia

资讯 Tom    2018-06-11 16:39

第四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将于6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智慧新风领导品牌空气堡AIRBURG将携新品新风亮相展会。

本届CES Asia被称为智能家居界的狂欢,而近几年愈来愈火热的家用新风系统自然不能缺席。空气堡在众多新风品牌中以“智能”和“服务”见长,主打“管家式智慧空气服务”,上市以来凭借震撼的净化效果和智能的空气服务模式广受好评。最近更是被福布斯中国评选为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TOP100。本次展会中,空气堡将带着全球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智慧新风NEX-360A亮相N2馆的方正智家展位。

空气堡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新风亮相2018 CES Asia

方正智家是以智能家居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供应链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和服务平台,目前方正智家已经与国内外基于Apple® HomeKit®平台应用的多家产品厂商及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的家庭场景,而空气堡正是这个智慧家庭场景中的空气管理部分。

空气堡在2018年5月刚刚发布了最新旗舰款新风NEX-360A,NEX-360A除了在净化性能、噪音、能耗、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外,更是接入了Apple HomeKit智能家庭平台,成为了第一个加入苹果智慧生态的新风系统。使用者可以通过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Watch上的家庭app,或是直接呼唤Siri进行控制,无需下载新的app就能直接实现人机交互,让智能家居的试用体验更流畅、更方便。

空气堡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新风亮相2018 CES Asia

此外,通过与Apple HomeKit连接,空气堡NEX-360A提供了以语音为核心的人机交互模式,用户只需对Siri说一句指令,就可以实现开关、数值监测和风量设置等操作。同时,空气堡NEX-360A还能够基于不同的场景来输出空气解决方案。当用户通过苹果设备进行场景设定以后,新风系统会自动匹配并激活不同的工作状态,与其他绑定场景的智能设备一起随声而动。除了这些技术带来的便捷人机交互体验之外,空气堡新风系统在交付空气质量时,也完全不需要用户自己进行滤网更换和安装,完美解决了空气净化器和传统新风系统的弊端。

空气堡携首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新风亮相2018 CES Asia

本次空气堡主要从智慧巡航、人机交互和基于Apple HomeKit平台的新风使用方式这3方面来展示新风系统最新的产品理念与研发成果。这样一款代表未来室内空气管理方式的新风亮相,势必会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近距离体验智慧新风带来的纯净空气和Apple HomeKit平台的一站式家居使用方式,相信会带给现场观众一种别样的观展体验。6月13号到15号,空气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2030等待您前来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