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ZAO世界!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华南突围赛开唱

资讯 Tom    2018-06-11 17:56

6月10日,2018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华南突围赛,于华南理工大学拉开帷幕。

音乐ZAO世界!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华南突围赛开唱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是网易有道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赛事IP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展示外语文化的魅力,陪伴用户一起看世界。今年以“音乐ZAO世界”为主题,与全国高校学子一同躁动青春。同时,比赛还邀请了邀请明星导师和顶尖音乐厂牌助阵,共同打造高质的校园音乐盛典。

据了解,本届大赛延续了去年的“明星评委制”,华南突围赛现场邀请到了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卓萍萍、星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黎蕾担任比赛评委,此外精品课名师贾琨也与两位重量级嘉宾一起,为选手提供专业的现场点评和演唱指导。

根据比赛赛制,本届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分为全国海选、城市突围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划分了西南、华南、华北三大赛区以及品牌分赛区。海选阶段,西南、华南、华北三大赛区前10名,以及四大合作分赛区的前3名选手将入围该赛区城市突围赛,品牌分赛区冠军将直通北京总决赛。城市突围赛阶段,各赛区胜出的前3名选手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另外还将从城市赛剩余选手中票选一名人气选手。

其中,华南赛区是本届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全国城市突围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完结后,将意味着今年城市突围赛将全部结束。最终,来自星海音乐学员的陈滢竹、广东药科大学的徐浩东以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林宝馨分别获得三强,进军6月18日全国总决赛。3个城市赛突围的前三名将与各品牌分赛区冠军,组成全国12强,集结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

音乐ZAO世界!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华南突围赛开唱

(华南突围赛冠军 陈滢竹)

音乐ZAO世界!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华南突围赛开唱

(华南突围赛亚军 徐浩东)

有别于传统赛事,此次网易有道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在比赛中加入了踢馆、爆灯、复活等赛制,同时开通评委及现场大众鉴音团两条评选通道,为比赛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和刺激感。

事实上,本届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从海选阶段至今一直精彩不断。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有全国近百所高校的数千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激烈。同时创新的线上线下双海选机制,也为外语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梦想通道。

据介绍,为鼓励大学生们坚持音乐梦想,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将获得总金额达10万元的奖励。此次“音乐ZAO世界”的主题,也正是希望通过不同的语言来体现对年轻态生活方式的无尽探索,鼓励年轻人敢于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