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大促备战前夕,贝店宣布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资讯 Tom    2018-06-12 09:37

6月前期,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始为618大促频繁发声。

在互联网圈,一个“势”字尤为关键。 618作为重量级购物节之一,要想引爆行业,造“势”能力至关重要。

6月7日,社交电商贝店正式宣布,将在6月14日,向“24小时单一网上平台销售最多的卫生纸/面巾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为其618大促打响第一战。

以社交电商之名,向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618大促备战前夕,贝店宣布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为世界级挑战赛,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向来是各大平台彰显其号召力、销售能力、品牌价值的方式之一。从老牌企业到新兴互联网平台,包括微软、腾讯、小米,天猫都曾发起不同类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2015年,5岁的小米,成功挑战“单一网上平台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记录;2015年11月11日,4岁的天猫,成功挑战“单一网上平台24小时销售最多牛奶、坚果、苹果……”等9项销售纪录,奠定了其在双十一的领导者地位。

2014年,1号店创下“24小时单一网上平台销售465.745吨纸品”的世界纪录,直至今日无人打破。而仅成立11个月的社交电商贝店,决心在2018年6月14日刷新这一历史纪录。如若成功,贝店将成为首家完成平台销售类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社交电商平台。

联合品牌备战,6.14拉开大促序幕

对于此次挑战任务,贝店显得胸有成竹。一来,快消品以及水果生鲜向来是贝店的热销品类。而在6月14日,贝店将携手植护、清风、心相印、维达等纸品大牌,一起冲刺吉尼斯世界纪录。除了在备货上提前准备,保证商品库存,本次主推品牌植护更是拿出历史性优惠价,单包低至0.8元。在618期间,贝店平台更是大力度放送99-10全品类通用券以及整点秒杀活动,以“世界级挑战”引爆开场,从而将大促逐步推出高潮。

从以往经验来看,纸巾类快消品向来是电商大促时消费者大力采购的品类,加之社交电商依靠口碑的爆发式传播,想必定能创造新的销售纪录。据悉,若挑战成功,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能得到贝店精心准备的电子版个性化定制挑战世界纪录荣誉证书,可以想象,届时,将有不少消费者会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获得的“世界级荣誉”。

社交电商成大促新生军,黑马贝店展露头角

过去,电商大促向来是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平台的论武之地。而今年以来,社交电商这个后电商时代的“新物种”站到了风口之上,诸如贝店在内的社交电商平台逐渐成为大促新生军。与传统电商最大的区别在于,社交电商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流量平台入口。利用社交关系和个人影响力,让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通过社交关系拉动其他用户一起参与,从而形成强大的自生长力。过去,凭借人与人之间的口碑传播,贝店曾创下 1天卖出320000斤新疆哈密瓜、1天卖出3000000认养一头牛酸奶、1小时卖出30000斤赣南脐橙、5分钟卖出60000斤蓝月亮洗衣液等销售纪录。

而面对465.745吨纸品的世界级纪录,贝店能否刷新历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