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大V齐聚武夷山:献策自媒体全景式生态圈发展

资讯 Tom    2018-06-12 16:06

一山一水一盏茶,万紫千红武夷山。2018年6月9—10日由微博职场联合总裁语录MCN举办,华泰汽车配件工业(南平)有限公司、国韵武夷茶业赞助协办的第六届“总裁微友会暨《微媒主义》新书发布会与MCN机构座谈会”于福建武夷山隆重举行。

百万大V齐聚武夷山:献策自媒体全景式生态圈发展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新媒体平台与自媒体人的作品已经融入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微博、微信、微媒体已经走进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传播美好生活,聚焦正能量。总裁微友会以微博MCN机构总裁语录为平台,联合知名企业家博主:龙华汽车创始人@方子强,盘龙云海、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龙润焦家良,@皓伦王明川、@胡子格-微语录、@京城张宝、@王雷本人、@全球流行风尚 等组建的新时代正能量微博MCN垂直领域社群机构。本次发布会也隆重表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自媒体人。

百万大V齐聚武夷山:献策自媒体全景式生态圈发展

(表彰优秀自媒体博主)

MCN机构座谈会上邀请了数位坐拥百万粉丝的知名博主,以自身的微媒体运营经验为切入点,辅以社会化和传播学视角,解读新兴网络媒体环境下的传播规律。

同时针对自媒体人未来的之路,大家一致达成共识: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新的媒介形态不断涌现,新媒体时代已经到来,社会化传播、消费行为不断转变,新的商业模式和营销法则也随之而至。在今天这样的时代,如何藉由新媒体传播信息、文化,推广知识、产品乃至企业品牌,已经成为一个不可规避的问题。

总裁语录创办人徐应旺以分众化的探究,从新的格局、形态、模式到新的逻辑、思维、内容、方法,从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传播的冰山一角到全景式生态圈的链接,以及后微媒体的多极化趋势,和譬如六度分割、信息茧房的概念分析,为大会分享了一个全新的传播视角,为新媒体尤其是微媒体运营提供了具有战略意义和工具性的有益参考。总裁语录创办人徐应旺著《微媒主义》将于2018年10月由中国发展出版社正式出版。

百万大V齐聚武夷山:献策自媒体全景式生态圈发展

在本次发布会:来日全国各地的自媒体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自媒体未来发展的见解,对于自媒体未来的“变现之路”也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用时也为自媒体人未来全景式生态圈的构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命是缘,感恩相遇: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生命的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