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哥帮助力到家,教你更好的玩转生活~

资讯 Tom    2018-06-12 16:17

每次我们创造新事物的时候,会使世界发生从0到1的改变。创新的行为是独一无二的,创新发生的瞬间也是独一无二的,结果新奇的事物诞生了,小哥帮就是要为这个社会做出改变的公司。

小哥帮助力到家,教你更好的玩转生活~

何为小哥帮?小哥(深圳)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在深圳前海成立,位于深圳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A区,专注于管家式服务领域,专业从事家庭、企业的室内(办公设备、家用电器、家居)维修、清洁、清洗等服务,旨在为企业、家庭用户打造一个一站式管家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小哥帮。其公司涉及到的业务,家庭方面:主要包括全年的灯泡、水管、家电、空调等设备的维修清洁服务;以及家庭电脑、网络、打印机、监控等设备的运行维护;企业方面:公司全年的电脑、办公设备、网络、空调的维修与清洁等。

小哥帮助力到家,教你更好的玩转生活~

在这个行业存在许多这样服务乱、收费贵、服务得不到保障的现象,随意把顾客当小白一样看待,这件事的本质已经不仅仅是收费贵、服务差,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道德、良心的缺失。而为了改变这个行业内收费贵、乱且不够专业等现象,小哥帮创立了。关注小哥帮微信公众号在线一键下单,或者拨打小哥帮全国统一热线400-1616-153,现在就有一个解放您双手的机会摆在您面前,快快行动吧。

小哥帮助力到家,教你更好的玩转生活~

小哥帮以告别高维修,全年免费修为宗旨;秉承着视人之家,若视其家的理念,无时无刻为您的家庭、企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