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美国数据清洗中心 国际前沿抗D技术助力企业出海

资讯 Tom    2018-06-12 12:43

近日,知道创宇在美国部署的首个海外数据清洗中心正式上线。该数据清洗中心采用了BGPANYCAST(任播)技术,不仅具备超强DDoS攻击防御能力,还能助网站完美加速。进一步为中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坚实的云安全服务。这也是知道创宇为了响应客户的海外业务安全需求而对外开放的第6个海外数据中心。

国际前沿抗DDoS技术,T级抗D还能完美加速

美国是全球的互联网中心,互联的宽带可以说是全球的骨干网。本次部署的美国数据清洗中心不仅拥有强大的带宽资源,更重要的便是BGP Anycast技术。

DDOS攻击最关键一点,是利用分散在各个角落的僵尸网络对目标服务器发起大流量的攻击。在BGPAnycast环境下,分布在全球的数据中心可以使用相同的 IP地址, 此时DDoS攻击流量会被路由到离攻击发起位置最近的清洗中心,完成流量清洗后,再将正常访问流量回注到被保护的网段,从而让DDoS攻击无法威胁到真正的源站。

与此同时,利用BGP的"就近"寻路原则,当正常的网络请求进入与Anycast网络关联的单个IP地址时,网络将根据一些优先级划分方法分配数据,以便通过选择与请求者距离最短的数据中心来减少延迟,从而优化访问速度。

由于Anyast的高度可靠性,即使少数节点在DDoS攻击的影响下出现故障, 周围客户端的正常请求也能够被快速地引导向可用的服务节点,在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也能保证服务的高可用性。

除此之外,智能CC攻击识别拦截系统以及默认禁封UDP策略,使得美国数据中心在保障"出海"行业的网络安全上表现不凡。另外,知道创宇还拥有一个具备极强的故障处理能力的云安全团队,以确保提供规范的、完善的SLA。

业务出海已备天时,知道创宇海外数据中心加持地利

近年来,市场环境的变革和国家政策出台一些互联网属性较强的行业相继开放了海外业务。从这两项来看,互联网企业出海已经具备天时。此时,则需要企业能输出良好的产品品质,确保业务适应目标市场用户需求,在业务连贯性和稳定性上做好完善的准备。因此,作为国内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安全厂商,知道创宇也在为出海的中国企业提供国际化的云服务而努力。打造"地利",希望通过更完善的海外服务节点、更优惠的价格,降低中国企业出海的成本,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更快速地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