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立马电动车,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深思

资讯 Tom    2018-06-01 09:21

昨天,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车检测结果发布,14家企业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的殊荣。立马作为产业领军企业,自然不可能缺席。

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立马电动车,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深思

5月28日在无锡举办的贯宣会,是新国标颁布后全国首场,其重要和受关注程度可想而知。所以,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国标委工业二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中自协等国家级主管机构纷纷出席,并为相关符合新国标企业颁发的了最具权威的荣誉证书。

而行业领军企业的立马,作为首批被认可企业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内。其不仅全面立体彰显了企业全品类研发能力和产业地位,更证明了立马对于全产品体系打造的执着。

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立马电动车,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深思

多年来,作为行业动力标杆和象征的立马,从产品创新到品牌变革,从渠道终端到基地铺就,一直走在产业发展前列,其始终在以战略的高度实现着产业的目标。

作为行业最早获得电摩资质的企业之一,立马电摩产品早已被行业所知,并广受消费者喜爱。

企业自诞生之日起便以“行业格力”的美誉一直坚守着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正是在如此的执着与信念的推动下,在电摩领域立马实现了无人能及的产业地位。

从核磁动力电机到U磁动力,从自适应电机到AMT动力系统,其每一次核心技术的突破,都是对电动车行业的一次科技颠覆与技术引领。

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立马电动车,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深思

基于此,一款款全新的电摩产品不断展示世人,极锋、i8、闪电、mio、V客等都可称得上是整个电动车产业最为经典的产品。

所以,立马早已被行业视为电摩领军企业的“无冕之王”。

然而,作为扎根行业15年之久的立马深谙“得国标者得天下”的道理,为此,多年来其并未放弃对“国标车”的研发与生产,一直坚持“两条腿走路”的理念。

那就是:在全力打造推进电摩品类的同时,也不断加大对国标车的生产与投入,从基地到产品,从研发到创新,我们都能感受到立马国标车的强大气息。

而此次,成为行业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的殊荣就是很好的证明。

首批符合新国标的立马电动车,这一点值得整个行业学习与深思

从最早获得“电摩生产资质”到囊括众多“3C认证”,从中国企业500强,再到当下的“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立马每一步都是如此的笃定与清晰。

不拘泥于现状,不满足于成就,更不沉浸于荣誉。

因为,立马深知坚守品质,不忘初心,为产业锻造和创造更多的新品、精品,并引领行业更好发展,这才是领航企业该肩负起的初心与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