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又持妆,欧莱雅红胖子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18-06-01 09:15

当对夏日底妆产品的渴求不再只是持久、零脱妆,而是更追求顶级质感妆效,当所有人争相寻觅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巴黎欧莱雅推出第一款半哑光遮瑕气垫粉底——恒放溢彩持色哑光遮瑕轻垫霜,轻松打造备受美妆达人们所推崇的无瑕细腻哑光肌!5月23日已在天猫和唯品会正式开售,巴黎欧莱雅线下专柜及品牌专卖店也都可以买到~

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又持妆,欧莱雅红胖子脱颖而出

最新欧莱雅红胖子粉底受瞩目的不只是完美无瑕妆效,于外观设计也精心讲究,让每一个补妆瞬间都是众人焦点。特别的双层顶盖设计与红色漆光翻盖,从细节提升粉底外盒质感,黑色外壳部分则以高级雾面哑光处理,呈现极佳手感,而无畏红+深邃黑的经典组合,亦象征了现代女性勇于挑战的果敢坚毅,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将不再是充满自信的你所纠结的问题。

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又持妆,欧莱雅红胖子脱颖而出

有别于以往日本、韩国,甚至越来越多欧美彩妆品牌纷纷推出主打薄透光泽妆感的气垫粉饼,欧莱雅从气垫bb中脱颖而出,突破气垫产品总是容易脱妆、遮瑕力不足的限制,推出哑光遮瑕气垫粉底,采用PRO-COVER革新配方,运用遮瑕分子与锁水控油技术,让美妆使用者告别T字部位的油光与黏腻肤触,为暗沉肌带来升级2倍的高度细致遮瑕,一瞬之间毛孔与瑕疵无所遁形,真正做到于长效保湿,又得以随时保持哑光的极致完美妆效的雾面粉底。

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又持妆,欧莱雅红胖子脱颖而出

为气垫粉底科技注入革新,欧莱雅红胖子拥有长达14小时的持妆效果,让脸上仿佛随时自带柔焦滤镜,轻拍即展现丝绸般的高级妆感。不再犹豫哪个牌子的气垫bb好用,选择一只携带方便且便于快速上妆的气垫粉底,让红胖子成为订制你专业彩妆级别完美妆容的绝佳利器,因为欧莱雅深信,所有女孩都值得拥有无瑕的完美自信,无惧迎接每个精彩时刻,今年春夏期盼已久的欧莱雅红胖子强势登场,即将满足你对每一寸无瑕肌的热切渴望。YOU ARE WORTH IT!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