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垫粉底大揭秘,告诉你一个关于夏天的秘密

资讯 Tom    2018-06-01 09:14

转眼又到了需要盘点气垫粉底的季节,各位小仙女们家里的草原都种的怎么样了?虽然这场夏日气垫粉底大混战才刚刚拉开序幕,但自从被安利新款欧莱雅红胖子,它就已经凭实力成功占领气垫粉底高地了!目前,这款备受瞩目的欧莱雅红胖子已经上线天猫和唯品会等你剁手,线下专柜和专卖店也可以满足你买买买的愿望!那么,在pick之前,我们来为你揭秘为什么它是你这个夏天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气垫粉底了~

气垫粉底大揭秘,告诉你一个关于夏天的秘密

揭秘一:2倍遮瑕力&持久不脱妆

很多少女们对于气垫粉底的认识仅仅停留在“方便补妆”的层面,而且普通的气垫粉底也确实无法作为优质底妆而存在。但这款全新欧莱雅气垫粉底,全面革新配方,在气垫的遮瑕和持妆效果层面下足功夫,助你轻松get持久完美妆容!

欧莱雅红胖子革新配方的高遮瑕分子带来了2倍奢华遮瑕力,无论暗沉或是瑕疵肤质,用欧莱雅红胖子粉底上妆以后都能瞬间“隐形”,带来如丝绸般细腻的高级光泽感,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特殊时期糟糕的皮肤状态而不敢出门了~而全新的锁水控油科技带来的持久不脱妆,为你打造14个小时“行走的美颜滤镜”,360度光彩无瑕, 让面部的每一寸肌肤都重焕活力。

气垫粉底大揭秘,告诉你一个关于夏天的秘密

揭秘二:气垫粉底全新包装凸显摩登风情

欧莱雅红胖子塑造了卓效妆容,也需要有高颜值包装的加持。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气垫粉底的包装也要有不一样的美感风情,欧莱雅红胖子的包装设计也是它备受瞩目的一大原因。正红色与黑曜石色的双层顶盖采用了质感漆光翻盖设计,盒身采用高级雾面哑光的磨砂质地则是为了加强手感的层次,使得欧莱雅红胖子粉底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从触感上来欣赏,都会是一场感官的盛宴。能在包装的设计上都如此用心,欧莱雅红胖子实在是气垫粉底界的良心了。

气垫粉底大揭秘,告诉你一个关于夏天的秘密

揭秘三:大师级质感的哑光妆效

这款欧莱雅红胖子有三个色号,分别是N1象牙色、N2柔肤色和R2柔沙色,能够满足所有不同肤色和肤质的少女。区别于普通的气垫粉底,欧莱雅红胖子所塑造的是更具质感和风格的半哑光妆效,这样的妆效更能凸显脸部质感,凸显干净的气质,也能更好地打造无瑕细腻的瓷肌妆感。

气垫粉底大揭秘,告诉你一个关于夏天的秘密

每到夏天,我们总是忍受不了糊一脸的过于厚重的妆感,但不那么完美的皮肤状态又离不开遮瑕。对于看重底妆的少女们来说,什么才是适合夏天的气垫粉底——这可能是十级难度的选择题。但好在今年有欧莱雅红胖子粉底帮忙解决,轻薄又方便补妆的欧莱雅红胖子还有着2倍高遮瑕,帮你轻松打造无瑕妆面,14小时持久不脱妆又能让你的美颜“超长待机”。打开你的天猫、唯品会,或是去到最近的品牌专柜、专卖店,一起剁手欧莱雅红胖子粉底,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