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亚牧场,我的牛奶“新欢”!

资讯 Tom    2018-06-01 09:08

澳亚牧场?这是什么牛奶?哪个国家的?有什么特别?就在几日前,我去逛大润发,就像每次都会买点鲜奶回家一样,这次也不例外。逛到冷柜的时候,由于往常的习惯,本想选之前常喝的品牌,但视线却被旁边连着三排气势磅礴、整齐有序的另一个品牌吸引了。

澳亚牧场,我的牛奶“新欢”!

这个牌子叫Greenfields,正面中文名是澳亚牧场。说实话,好像似曾相识,但的确想不起来了,不过这排面比其他所有大品牌加起来还大,我还真挺好奇的,就去问身旁的超市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品牌其实不是刚开始做牛奶,自营牧场20年,以前给很多咖啡品牌供应原奶,现在做自己的鲜奶品牌,品质很不错,虽然刚推出不久,但已经有不俗的销量了。她还拿过一个小量杯,给我试喝了一下,我尝了一口,觉得还不错。虽然从没喝过澳亚牛奶,但面对此情此景和不错的口感,我打算尝试一下,放弃喝了好多年的那些品牌,给它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回到公寓中,给一起居住的另外三个室友尝了尝,大家都觉得:哎呦,不错奥~看来此番尝新得到了广大同胞的一致认可。于是,对于澳亚,我心中更是充满了好奇,从天而降,在诸多大牌中抢占市场,到底是何方神圣?打开电脑,我要查个究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澳亚集团的确已经致力于乳制品行业20余年,深受东南亚国家消费者的喜爱,尤其在印尼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014年,Greenfields品牌进入中国,中文名为绿田园,并为Costa等诸多品牌提供高品质牛奶。2017年,Greenfields绿田园品牌中文名更改为“澳亚牧场”,“澳亚牧场”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大众的视野,所以才有了前面我逛大润发看见的一幕。

但是,“澳亚牧场”对于大众来说可能是“从天而降”,但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可绝非“初生牛犊”,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曾先后作为多家知名餐饮品牌指定鲜奶供应商,如,E-land(依恋),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85度C,Costa Coffee,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LAVAZZA,等等。并且举办或赞助过非常多的专业比赛,如,PCA咖啡拉花大赛,CCEF咖啡拉花交流赛,Costa全球咖啡品质师大赛,Coffee plus咖啡文化周,意大利咖啡冠军比赛,广州咖啡师技能大赛,咖享会拉花大赛,世界咖啡节,甜品嘉年华等等。

澳亚牧场,我的牛奶“新欢”!

看到这里,我不禁对澳亚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从幕后转到台前,从后端转到前端,从上游转到下游,乳制品行业又要经历一次不小的波动。不过作为消费者,只是单纯地希望产品越来越好,希望新的品牌能带来新的体验,希望新的企业理念能够带给人们更好的生活品质。

哎呀,下次逛超市,应该还是会选澳亚牧场吧,我的“新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