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文旅,国维集团史维学启动产业地产发展新引擎

资讯 Tom    2018-06-01 09:04

2018年2月25日,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一行应邀来到凤凰中心,就产业地产与文旅产业跨界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很期待未来能在凤凰卫视集团媒体影响力的推动下,在国维集团文化旅游地产深耕下,融合凤凰数字科技的文化IP与互动科技,使海南乃至全国增添更多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新体验方式。

跨界文旅,国维集团史维学启动产业地产发展新引擎

(跨界文旅,国维集团史维学启动产业地产发展新引擎)

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一行在凤凰卫视集团执行副总裁崔强、凤凰数字科技总经理王晓东的陪同下参观了凤凰大楼、凤凰卫视演播厅、丹凤苑,充分了解了凤凰品牌20年的全球影响力。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对凤凰数字科技核心产品在文旅产业的跨界应用高度关注。随后又参观了乐卓爱探奇乐园、凤凰VR竞技场,体验了先进的互动科技产品,对凤凰数字科技核心产品在文旅产业的跨界应用高度关注。双方还对中国文化IP输出的话题进行了探讨,详细了解了凤凰数字科技盛世画卷艺术互动文化IP和畅想文化IP,并对这两个IP在旅游地产领域应用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论证。

凤凰卫视集团执行副总裁崔强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全球文旅地产伙伴与凤凰文化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深表赞同,并认为二者的合作在当下经济发展新时代趋势下,会产生巨大的市场机会与价值。有了凤凰卫视在文化科技领域的大力支持,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认为,由此可以很好的解读和升级项目自身的历史文化价值,并在业态、建筑和运营服务等层面打造项目的独特之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