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来了,常备舒达源解渴更健康

资讯 Tom    2018-06-01 09:24

 北京2018-05-31(商业电讯)--在一场降雨之后,夏天正式来了,我们又进入了“进屋空调房,出门桑拿房”的日子,人生苦短,为何夏季这么长?想要夏天过得更舒适,多喝水是必不可少的。你知道夏天怎样补充水分效果更好吗?

长期待在空调房怎么喝水?

吹久了空调,身体水分也会随之流失,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注意不要大口喝水,一次性饮水过多会使得大量的水份进入到血液中,影响水的正常代谢,增加心脏的负担,容易出现疲劳感,在空调房比较好的喝水方法是小口小口的喝,少量分多次喝。

夏天来了,常备舒达源解渴更健康


冷饮可以喝,但要注意方法

夏天喝冷饮时不要太着急饮入,因为人体在大汗淋漓时全身血管都会扩张、体表腺体开放,如果突然喝下冷饮会导致咽喉部温度骤降,会反射性的发生血管、腺体导管和食道急剧挛缩,易引发咽喉炎、气管炎等疾病。因此,应小口慢咽冷饮,让咽喉稍适应后再慢慢饮入。

Tips: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冷藏后饮用口感更佳,不过要记得小口慢饮!

饮料好喝,但不要贪杯哦

夏天很多人喜欢喝带气的饮料,殊不知二氧化碳可刺激胃酸的分泌,对于高胃酸分泌的人,特别是有十二指肠溃疡或慢性胃炎的人带来伤害。所以喝饮料时要适量,请勿贪杯哦!

Tips: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区别于市场上传统认知的“含气苏打水”品类,含有天然“小苏打”成分,呈天然碱性,不含气体,口感甘甜圆润。小分子团补水好,易吸收,代谢快,是真正健康又好喝的天然苏打水。

夏天来了,常备舒达源解渴更健康


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增强免疫力

夏季流汗损失的不仅仅是水分,还有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天热时应喝些淡盐水补充钠,自制绿豆汤、柠檬水等不仅消暑降温,还能补充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各种甜饮料高糖、高能量,营养素也比较单调,并不推荐大量饮用,更不能用来代替白开水。

Tips:舒达源天然苏打水中含有偏硅酸、锂、锶、钾、钙等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长期饮用,有益人体健康。

夏天来了,记得常备舒达源哦~。舒达源618优惠惊喜等你来抢!

夏天来了,常备舒达源解渴更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