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卡行天下斩获“独角兽先锋”奖

资讯 Tom    2018-06-01 11:50

5月29日,由《国际金融报》社、IPO日报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卡行天下应邀出席并斩获“独角兽先锋”奖,获此殊荣的还包括运满满、达达-京东到家、每日优鲜等一批优秀的创业企业。

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卡行天下斩获“独角兽先锋”奖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国家的创新战略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国市场既需要BAT这样的世界级科技巨头,也需要像卡行天下一样的新晋优质独角兽企业,他们同样身处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中,拥有创新商业模式和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也将持续为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

此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卡行的运营模式与践行成果。卡行天下总裁陈旭华表示:“我们将继续植根于大数据,深耕智慧物流平台,将网络触角延伸至中国乃至世界的各个角落,与众多独角兽企业合力撑起物流及创新产业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