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资讯 Tom    2018-06-01 11:44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作为《极限特工4》的出品方兼制片方,好莱坞知名影视公司The H Collective近期公布,《极限特工4》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正式开拍,国际动作巨星范·迪赛尔(Vin Diesel)将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一角,《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的主要演员也将全面回归。影片将前往南美、中国、欧洲取景,计划于2020年2月全球上映。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全球票房接近7亿美金,作为一部将极限运动与国际巨星阵容完美融合的动作大片,该系列电影的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由DJ 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更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17年2月登陆全球院线,一度登顶2017年全球票房冠军。这部电影在中国市场收获了11.28亿票房,截至2017年登上中国电影史上进口片总票房排行前十位。在电影中,范·迪塞尔饰演的特工玩转高空滑板蹦极、摩托冲浪等不可思议的极限动作,场面酷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极限特工》中范·迪赛尔塑造的特工形象成为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以外,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极限特工4》将继续把极限运动与动作片进行创意结合,打造更燃、更刺激的电影画面。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完美的国际巨星阵容,将在《极限特工4》中全面回归。范·迪塞尔(Vin Diesel)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延续无所不能的极限特工形象。“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继续出演赛琳娜(Serena Unger),她在上一部极限特工电影中塑造了冷静沉着又美艳动人的角色,在《极限特工4》中将有更多不俗的表现。《吸血鬼日记》的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出演可爱呆萌的技术宅—贝基(Becky Clearidge),澳大利亚知名女星露比·罗丝(Ruby Rose)也将继续出演狙击手阿黛尔(Adele Wolff)。在《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中国演员的加入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吴亦凡、甄子丹等出色的表演,俘获大量中国影迷的喜爱。据The H collective透露,在《极限特工4》中,将有令人无比期待和惊喜的中国演员阵容,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将逐个公布。吴亦凡是否继续出演?又有哪些中国明星的加入?我们拭目以待。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剧照

《极限特工4》由上一部的导演DJ 卡卢索回归执导,卡卢索之前的作品《关键第四号》、《鹰眼》、《后窗惊魂》都表现不俗,《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成功更让卡卢索成为《极限特工4》导演的最佳人选。在这部电影中,卡卢索会将动作视效处理得更加多元丰富,极限运动与特工身手相融合,用更炫酷的动作设计和丰满的故事剧情征服观众。同时,《极限特工4》的总制作人已经与The H Collective签约,继续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以及杰夫·柯申鲍姆(Jeff Kirschenbaum)担任。

《极限特工4》11月开拍并定档上映日期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

《极限特工4》的出品方及制片方The H Collective于2017年从Revolution收购了该电影的全部版权,随即开始了《极限特工4》的筹备。这家好莱坞制片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除了《极限特工4》以外,今年还将出品与《银河护卫队》导演及编剧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合作的未定名惊悚片,与现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委主席马克·强森(Mark Johnson)合作、《绝命毒师》《极品飞车》男主角亚伦·保尔(Aaron Paul)出演的剧情片The part you lose。今年四月,The H Collective同索尼影业的国际收购与制片部门(SPWA)订立了发行协议,索尼将负责The H Collective出品影片的国际发行和营销业务。The H Collective近期在爱奇艺世界大会上公布,与爱奇艺影业签订战略合作,联合制作三部中美合拍电影,合力打造面向全球的电影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