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友云以实力赢得409 万+客户信赖

资讯 Tom    2018-06-12 14:03

用友云作为用友3.0时期的全新产品与服务形态,近年高速发展,并屡次亮出靓丽的成绩单。截至2018年一季度,用友云服务企业和公共组织超过409万家,成为广受信赖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

起步早发展快 加速落地3.0战略

用友领航企业服务30年,不断创新,持续发展。早在2010年,用友就隆重召开了云战略发布会,吹响了全面云转型号角。用友结合自身的优势,通过云计算技术、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为企业和公共组织提供丰富的企业云服务、行业云服务,帮助客户迈向云端。

近年来,用友加力加速云战略发展步伐,深耕企业云服务,全面部署人力服务、营销服务、财务服务、采购服务、智能制造、协同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云服务,发布财政、汽车、教育、金融、医疗、广电和电信、能源等各种行业云,以及推出畅捷通小微企业云等整合云服务平台。面向不同类型企业级客户提供服务,特别是针对用友长期耕耘的大中型企业用户市场形成了种类全、覆盖广、经验深、资源足、体验佳的公有云服务平台。

随着用友全面推进实施3.0战略的落地,已经树立了在企业云服务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据赛迪顾问2018年最新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云计算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用友云2017年中国公有云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用业绩书写实力!

赢得客户广泛信赖 付费客户数量迅猛增长

目前,用友云架构已经全面升级到2.0,定位于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更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司云业务瞄准关键市场、聚焦发展,打造王牌产品,加力加速云业务发展;通过规模化营销,提高市场份额,云业务收入实现了快速增长,受到客户广泛信赖,客户数量猛增。

2017年,用友云的付费企业客户数量更是实现了同比266%的增长。到2018年一季度末,用友云服务的客户数量已超过409万家,同比增长158.3%,依旧保持强劲增长。其中,聚集了大量的大中型企业级客户,包括联想控股、雅戈尔、郎酒、泸州老窖集团等。

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平台优势凸显

企业服务一定是场景化的服务,新时期随着企业上云及数字化升级步伐的加快,企业服务的场景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这个场景里需要把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对接起来。

“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是用友云的核心竞争优势,为企业提供综合型“三位一体”的业务服务、金融服务、IT服务,以及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企业服务,致力于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共筑生态式企业服务产业。

2018年,用友发布鲲鹏计划,全面加强用友云生态业务发展,进一步加强业务融合贯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用友生态伙伴建设实现快速增长。

依托用友云的核心优势,用友打造更具有核心力的数字化转型生态系统,为国内整体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创造有利的孵化环境。用友先后与江西、浙江、湖北、湖南、重庆、天津等众多省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和支撑各地企业上云。

用友将继续以用友云为核心,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汇聚万家服务提供商,服务千万级企业和公共组织,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