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坚信:吃掉了标准和包袱,你手里握着的是重新定义电商的权利

资讯 Tom    2018-06-12 14:03

任何的逆袭都不是容易的,利易达作为网店转让行业的“老人”,深知行业竞争的残酷,只有得到目标受众的认可,才能长久的走下去,利易达感恩多年客户朋友们的存在,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信赖,利易达才能不断向前,就像菊姐一样,幸运的是有一群懂得人陪伴。

说起菊姐,一开始还真有点不了解,当朋友圈的朋友纷纷刷起陶渊明的时候,以为一股复古文艺风要兴起了,可当加入他们的讨论时却发现,原来早已不知不觉成为了菊外人,“吓得”赶紧去补课,了解这传说中的“菊姐”到底是何方神圣。

《创造101》节目第二期菊姐作为空降兵出场,然而一出场,看脸是亮眼的,身材是违和的,架势是雷人的,一唱一跳比起其它在场的小姑娘们,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其实懂得人都知道想说的是什么。果然,晋级的三位空降兵没有菊姐的姓名,后来因3unshine退赛多出一个名额,菊姐才侥幸进入了101女孩的名单里。

第二次的幸运在第一次的排位淘汰,yamy在复活队友时被菊姐理智冷静而大胆争取的发言所打动,使得菊姐再次幸运的留在了创造101的舞台。

之后便是菊姐的逆袭启程,不单单从7个复活的旁听生中起死回生,更是从94名一路飞升,前面的几次可以说是幸运,但如若将之后也归于幸运,则有点说不过去,因为菊姐,确实有属于她自身的独特魅力。

虽然“第一次见面不太顺眼”,但当过几年模特经纪的王菊在审美方面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她的眼光和别人不一样,很有自己的风格,她以前美瘦美瘦的时候也好漂亮,但她现在现在的样子更有魅力,很吸引人,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喜欢就是喜欢,至于其他的,菊姐从不在乎。

而且菊姐真的很霸气,不随波逐流,不理会流言蜚语,很有个性,说话、做事很干脆,没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不随便撕逼,但是也不配合任何人演戏,没有什么能够打败她,现在回想起当初和倪秋云旁听生发言的时候,她想要倪秋云不要放弃和自己公平竞争的样子,一看就是自己对梦想的执着,也希望大家都是公平的!大家更欣赏耿直的人,菊姐说出了很多大家想说的话,“做自己”、“独立”等,坚持做自己,永远保持自己的个性。

另外,菊姐的情商很高,从马东老师上课时夸她身上的灰色好看,菊姐接过话说,“但是其实我也想换颜色,换成粉红色,因为粉色代表了101女团的最高水准。”既展现了自己的小野心,又能自然地说明粉色制服对于《创造101》的重要性,烘托出大家送粉色制服的用心。

总之,菊姐的逆袭之路绝非是一句简单的幸运能够囊括,节目中体现出来的点点滴滴的人格魅力集中爆发是重点。

因此,想要获得认可,要有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这对于企业自然也是一样,就像利易达这一网店转让平台一样,凭借专业和认真的服务态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哈哈,蹭了菊姐的一波热度,谁让菊姐存在感这么强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